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07/16

2012/07/16



《傻瓜大哥》追求愛情,從強盜變成傳道?!

2012/07/16 此片更為第一部在聯合國播映的印度電影,不僅票房亮眼,印度總理曾公開讚賞此片發揚甘地精神。橫掃印度國內獎項,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及最佳劇本、獲選CNN IBN(CNN在印頻道)年度最佳電影。



陳可辛獲邀第69屆威尼斯影展評委

2012/07/16 陳可辛導演新戲講述80年代到今天,大時代下小人物的創業勵志故事。時間跨越改革開放後的中國巨變時期,穿插當時新聞事件與懷舊元素,陳可辛相信每位觀眾都可在戲中找到自己的青春歲月。



《金片子-愛臺北》短片徵選活動正式開跑

2012/07/16 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為推廣臺灣影視產業及影像創作風氣,特別舉辦第二屆《金片子-愛臺北》短片徵選活動。活動將自即日起展開報名,十月一日報名截止,十一月初公佈得獎名單,首獎將可獲頒新台幣十萬元獎金與相關獎品!



《最愛小情歌》凱薩琳丹妮芙風韻猶存

2012/07/16 《最》片中另一位受人注目的則「法國小辣椒」露迪芬莎妮,以性感著稱的她從不吝嗇在螢幕前秀好身材,這次新片再度大解放,飾演年輕時期的凱薩琳丹妮芙,奔放不羈,追求真愛性自主的新時代女性。





《惡女羅曼死》蜷川實花旋風訪台會影迷

2012/07/16 自5月起便因病缺席電影宣傳活動的澤尻英龍華,日昨特別出席日本首映會,頂著一頭金色短髮及向日葵洋裝與觀眾見面,面對記者詢問她的身體狀況,澤尻英龍華也以微笑向現場觀眾揮手表達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