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真愛繞圈圈》 青春版奧黛莉赫本與休葛蘭

2014/12/18 由本屆金馬獎頒獎嘉賓莉莉柯林斯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真愛繞圈圈》,即將於耶誕檔在台灣上映。莉莉柯林斯原本就被媒體譽為英倫版奧黛麗赫本,片中她和同樣來自英國的銀幕新生代帥哥山姆克萊弗林有不少精彩對手戲。



《怪怪箱》搶先美國兩周上映!

2014/09/04 《怪怪箱》是一部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由奧斯卡提名最佳動畫長片《第十四道門》和《派拉諾曼-靈動小子》的製作團隊打造而成,是位於奧勒岡的萊卡動畫公司推出的第三件作品。



安潔莉娜裘莉藉黑魔女展露人性

2014/05/20 製片喬羅斯表示:「《黑魔女:沈睡魔咒》代表了迪士尼邁向新的里程碑,在迪士尼眼中,黑魔女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我們希望能藉由視覺特效賦予她新生命,也希望影像的改革和新的黑魔女能繼續流傳!」



飢餓帶旺新生代帥哥克萊弗林

2013/11/04 山姆克萊弗林在《飢餓遊戲:星火燎原》裡飾演史上最年輕的遊戲獲勝者「芬尼克」,根據著小說的描述,這個萬人迷角色對自己的身材和外貌有絕對的自信,是都城女孩們的偶像和夢中情人。









《少年PI》風光入圍奧斯卡11項大獎

2013/01/11 台灣驕傲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入圍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高達11項大獎,《少年PI》幾乎在台灣拍攝,李安表示台灣什麼都有,什麼都可以做,為台灣深感驕傲。



《公主與狩獵者》美國和台灣票房雙冠軍

2012/06/07 環球電影公司暑假第二波強打《公主與狩獵者》上週末6月1日在美國和台灣同步上映,美國以近五千七百萬美元的好成績登上冠軍寶座;同樣的台北也以一千七百六十萬新台幣,全台三千五百多萬新台幣的成績榮獲第一。



莎莉賽隆《愛火燎原》中大膽裸露

2012/05/29 近期因兩部暑期大片《公主與狩獵者》、《普羅米修斯》與正在積極籌拍的《全民超人2》而曝光率大增的影后莎莉賽隆,憑《愛火燎原》驚艷威尼影展評審與影評,也榮獲美國奇幻影展釷星獎最佳女主角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