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真愛繞圈圈》 青春版奧黛莉赫本與休葛蘭


由本屆金馬獎頒獎嘉賓莉莉柯林斯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真愛繞圈圈》,即將於耶誕檔在台灣上映。莉莉柯林斯原本就被媒體譽為英倫版奧黛麗赫本,片中她和同樣來自英國的銀幕新生代帥哥山姆克萊弗林有不少精彩對手戲。

有趣的是,該片日前在英國上映時,眼尖的影迷發現山姆克萊弗林的迷人笑容,竟和年輕時的休葛蘭十分神似,感覺像是在看青春版的奧黛莉赫本與休葛蘭一起談情說愛哩!

真愛繞圈圈》改編自全球賣座電影《P.S.,我愛妳》作者西西莉雅艾亨的另一暢銷力作,山姆克萊弗林和莉莉柯林斯飾演從小就十分登對,卻總是被拆散的男女主角。現年28歲的山姆克萊弗林,去年以演出《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的芬尼克一角竄紅,片中他對故鄉女友的純情和競技場上光著上身大秀肌肉的演出,讓他獲得今年MTV電影獎「最佳赤膊演出」提名,並憑著這部片的表現,擄獲全球無數少女心!

畢業於著名倫敦音樂戲劇學院的山姆,和年輕時的休葛蘭一樣,有著迷人的英倫紳士笑容,不同於休葛蘭出身牛津大學的貴氣,山姆在16歲前可都是傑出的足球校隊,甚至代表他的城市出賽,直到膝蓋受傷而放棄足球夢,但山姆身上的運動細胞,讓他更能允文允武地拓展寬廣戲路。

山姆和莉莉這回在電影《真愛繞圈圈》裡談情說愛,私底下也很投緣,莉莉受訪時說:「我和山姆第一次見面時,感覺早已認識對方,就像電影中的男女主角相遇般,我們一拍即合。」兩人銀幕上的默契也延伸到?外,接受訪問時總能把對方尚未說出口的話接完,山姆笑說:「由此可知我們兩個膩在一起太久,都摸透對方的想法了。」

兩人拍攝電影前並不認識,但是山姆開玩笑說:「識認後才發現我們過著極為相似的平行人生,我們常出席同樣的活動,更巧的是,我們竟然都拍過『白雪公主』電影!」原來,莉莉在電影《魔鏡,魔鏡》裡,飾演過白雪公主;而山姆則和「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合演另一版的白雪公主電影《公主與狩獵者》。

真愛繞圈圈》導演克利斯汀迪特形容山姆和莉莉相處的火花「足以照亮整個房間」!他表示:「山姆總是演得一副酷樣,但本人其實很幽默風趣愛搞笑,我和他、莉莉在倫敦見面才五分鐘,就認定他們是多年不見的最佳銀幕情侶。」《真愛繞圈圈》12月19日耶誕佳期浪漫上映!

(本新聞由龍祥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