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06/07

2012/06/07

《寶島雙雄》暑假國片第一炮

2012/06/07 拍攝期間,劇組拍攝行程十分緊湊,又幾乎都是動作戲,加上高雄的炎熱天氣,房祖名回憶說:「拍攝一天的動作戲下來,就像是連續打了8小時的籃球賽,全身都是痛的!」所以一有空檔,所有演員都會把握時間立刻休息..



雄中學生熱烈支持《寶米恰恰》

2012/06/07 電影有一半以上的場景在高雄中學取景拍攝,楊貽茜說,《寶米恰恰》是一個發生在夏天的故事,為了符合夏日氣息,美術部份必須加入色彩繽紛的元素,雄中的紅樓一整片紅牆,是理想的拍攝場景。



梅蘭妮蘿倫繼《惡棍特工》後再度向納粹宣戰

2012/06/07 梅蘭妮蘿倫在片中不只頭戴白色頭巾、穿著護士服,更為一群被強行帶走的猶太小孩傾力付出,寧可自己捱餓也要想辦法餵飽他們,不眠不休地照顧需要幫助的孩子,象徵著這場歷史浩劫中難得一見的人性光明面。





《巴黎Q孃》大膽挑戰觀眾情慾尺度

2012/06/07 《巴黎Q孃》旨在探討性在兩性關係中更深層的存在意義。愛情、激情與性愛三者之間的關係一直是現代都會男女身陷其中的課題,人們究竟是受慾望驅使而學會去愛,或者因愛情而燃起熊熊慾火?



《公主與狩獵者》美國和台灣票房雙冠軍

2012/06/07 環球電影公司暑假第二波強打《公主與狩獵者》上週末6月1日在美國和台灣同步上映,美國以近五千七百萬美元的好成績登上冠軍寶座;同樣的台北也以一千七百六十萬新台幣,全台三千五百多萬新台幣的成績榮獲第一。



《BBS鄉民的正義》網路大戰引爆話題

2012/06/07 導演林世勇兩年前到各大校園座談演講時,允諾獲得電影《BBS鄉民的正義》酷卡的同學,皆可免費看電影,力挺導演完成夢想之路。林世勇深懷感恩之心,也因為有他們的支持相挺,才能有《BBS鄉民的正義》電影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