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音浪青春》柴克艾弗隆轉行當DJ迷妹瘋狂

2015/08/28 有「好萊塢小王子」之稱的好寶寶柴克艾弗隆,去年因《惡鄰纏身》大秀肌肉超限制級演出後,搖身成為最炙手可熱的型男小鮮肉;而在今年最新作品《音浪青春》中則飾演一位年輕且有才華的DJ,將再次迷倒一票觀眾!



法國時裝設計師Agnes跨界拍電影

2014/10/13 agnes b.同時響應「Give Love」的生活態度和企業責任,將本片票房所得捐贈給「財團法人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幫助更多與片中女孩相同處境的弱勢婦幼,提供更多資源和援助。







凡妮莎哈金斯惹火跳鋼管《驚天凍地》

2013/09/10 年輕偶像演員凡妮莎哈金斯,在電影演出上不斷嘗試各種腳色且突破戲路,和賈斯汀、布蘭妮、克莉絲汀一樣都從迪士尼頻道發跡,為人熟知的代表作品是《歌舞青春》陽光自然的鄰家女孩形象。



詹姆斯法蘭科流氓辮子頭造型突破自我

2013/08/19 曾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好萊塢男星詹姆斯法蘭科為了拍攝最新電影《放浪青春》,不計形象挑戰前所未見的地痞流氓饒舌歌手一角,除了勤練$quot;舌$quot;功,就連外型也超級大改造。



陽光、沙灘、比基尼 《放浪青春》幕後直擊

2013/08/09 網羅曾入圍奧斯卡影帝的詹姆斯法蘭科及好萊塢新生代性感偶像賽琳娜戈梅茲、凡妮莎哈金斯、艾希莉班森及瑞秋科林等青春女星共同主演的電影《放浪青春》即將在8月23日以最火辣的性感熱浪襲捲大銀幕。







詹姆斯法蘭科帶頭放浪 神秘場好評破表

2013/07/08 獲選為今年台北電影節頭號神秘場的電影《放浪青春》昨晚在中山堂精彩演出,由男主角詹姆斯法蘭科加上好萊塢性感新生代女星賽琳娜戈梅茲、凡妮莎哈金斯與艾希莉班森等集體極盡叛逆、大膽的演出,讓全場觀眾驚豔。



《放浪青春》在美好評不斷

2013/06/27 入選為今年台北電影節頭號神秘場,並被美國權威電影網站 indieWIRE 超過100位影評選出2013上半年度十大佳片第三名的電影《放浪青春》,將在8月23日火辣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