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陽光、沙灘、比基尼 《放浪青春》幕後直擊


網羅曾入圍奧斯卡影帝的詹姆斯法蘭科及好萊塢新生代性感偶像賽琳娜戈梅茲、凡妮莎哈金斯、艾希莉班森及瑞秋科林等青春女星共同主演的電影《放浪青春》即將在8月23日以最火辣的性感熱浪襲捲大銀幕。

不僅詹姆斯法蘭科搖身一變辮子頭的地痞繞舌歌手,四位女主角們更是展露令人鼻血直噴的好身材,幾乎全程比基尼演出。而獨立電影名導哈蒙尼科林還特別在年輕人過春假的佛羅里達州實地取景,電影中很多場景也是實際在過春假的放浪畫面,養眼程度令人口水直流,陽光、沙灘、比基尼加上狂歡清涼的景色更讓人忍不住也想「放浪」一下!

電影《放浪青春》描述四個從小一起長大的性感火辣女大生:費絲(賽琳娜戈梅茲飾)、坎蒂(凡妮莎哈金斯飾)、布莉特(艾希莉班森飾)和卡緹(瑞秋科林飾)一直渴望能出去冒險,在經過一番計劃後一行人決定到佛羅里達盡情享受她們的春節假期,但為了籌足她們的春假旅行資金,她們決定大膽搶劫一間速食店,但她們萬萬沒想到,原來這只是她們即將到來的瘋狂春假的開端罷了…在一次不小心high過頭的派對上,四個只有穿著比基尼的女大生被警察帶回警局,但出乎意料之外,來保釋她們的竟然是當地的一個惡名昭彰的黑幫混混及饒舌歌手艾力安(詹姆斯法蘭科飾)。對女孩們的極盡溫柔體貼的艾力安不僅贏得了她們的信任,也開啟了她們前所未有的瘋狂春假旅程,但這一切似乎別有目的?!

放浪青春》將於8月23日火辣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