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放浪青春》在美好評不斷


入選為今年台北電影節頭號神秘場,並被美國權威電影網站 indieWIRE 超過100位影評選出2013上半年度十大佳片第三名的電影《放浪青春》,將在8月23日火辣上映。

由好萊塢帥氣男星詹姆斯法蘭科領軍,加上四個包括賽琳娜戈梅茲、凡妮莎哈金斯、艾希莉班森、瑞秋科林等青春性感偶像女星,《放浪青春》將帶來今年最High的一波螢光熱浪,帶領觀眾享受今夏最叛逆反骨的大膽旅程。

四個性感火辣女大生:費絲(賽琳娜戈梅茲飾)、坎蒂(凡妮莎哈金斯飾)、布莉特(艾希莉班森飾)和卡緹(瑞秋科林飾)一直渴望能出去冒險,在一番計劃後,他們決定到佛羅里達盡情享受她們的春假。為了籌足她們的旅行資金,她們大膽搶劫一間速食店,但萬萬沒想到,這只是她們即將到來的瘋狂春假的開端罷了…。在一次不小心high過頭的派對上,四個女大生被警察帶回警局,但來保釋她們的竟然是當地的黑幫混混及饒舌歌手艾力安(詹姆斯法蘭科飾)。對女孩們的極盡溫柔體貼的艾力安不僅贏得了她們的信任,也開啟了她們前所未有的瘋狂春假…。

放浪青春》將於8月23日爆笑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