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葛萊美知名天才型混音DJ助陣《放浪青春》


美國獨立電影名導哈蒙尼科林最新作品《放浪青春》不僅在美佳評如潮,亦即將於8月23日在台上映,帶來今夏最火辣的電影熱潮。

放浪青春》電影中除了有美國偶像新生代青春女星賽琳娜戈梅茲、凡妮莎哈金斯、艾希莉班森等首度突破自我,以全片比基尼造型演出大膽瘋狂又極度性感狂野的女大生之外,曾入圍過奧斯卡影帝的好萊塢當紅男星詹姆斯法蘭科亦巧妙詮釋在佛羅里達這個夏日天堂裡的黑幫份子,不僅造型大改變,在電影中更與真正的饒舌歌手Dangerous一起同台演唱。《放浪青春》不只全片在視覺上充滿迷幻霓虹色彩,導演哈蒙尼科林在配樂上也下足功夫,獻給觀眾包括流行音樂以及獲得葛萊美獎殊榮的天才型混音DJ Skrillex作品等等。

四個性感火辣女大生:費絲(賽琳娜戈梅茲飾)、坎蒂(凡妮莎哈金斯飾)、布莉特(艾希莉班森飾)和卡緹(瑞秋科林飾)一直渴望能出去冒險,在一番計劃後,他們決定到佛羅里達盡情享受她們的春假。為了籌足她們的旅行資金,她們大膽搶劫一間速食店,但萬萬沒想到,這只是她們即將到來的瘋狂春假的開端罷了…在一次不小心high過頭的派對上,四個女大生被警察帶回警局,但來保釋她們的竟然是當地的黑幫混混及饒舌歌手艾力安(詹姆斯法蘭科飾)。對女孩們的極盡溫柔體貼的艾力安不僅贏得了她們的信任,也開啟了她們前所未有的瘋狂春假…。

放浪青春》將於8月23日火辣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