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詹姆斯法蘭科帶頭放浪 神秘場好評破表


獲選為今年台北電影節頭號神秘場的電影《放浪青春》昨晚在中山堂精彩演出,由男主角詹姆斯法蘭科加上好萊塢性感新生代女星賽琳娜戈梅茲、凡妮莎哈金斯與艾希莉班森等集體極盡叛逆、大膽的演出,讓全場觀眾驚豔。

曾入圍奧斯卡影帝的好萊塢當紅男星詹姆斯法蘭科在《放浪青春》中首次挑戰嘻哈黑幫角色,大大改造原本帥氣的外表,不但綁黑人辮子頭還鑲上銀牙,外加一口地痞流氓的口音不只令人大吃一驚,更讓觀眾對他的多變感到佩服,為了電影中獨特的口音和黑話(黑人腔調),詹姆斯法蘭科還找了許多唱饒舌的朋友做功課,果然在電影中的表現可圈可點,他說:『剛開始我每講三句話舌頭就打結,但現在可是已經可以隨時來首饒舌樂了!』除了詹姆斯法蘭科之外,另外四個全程幾乎只穿比基尼火辣演出的女主角們則在電影中大膽裸露,而其中一位女主角瑞秋科林更是本片導演哈蒙尼科林的太座,對於親密愛人在片中有許多性愛及裸露的演出,哈蒙尼科林說:『瑞秋是我的繆思女神,她也完全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有她的參與讓我的作品更完整。』

電影《放浪青春》由美國獨立電影名導哈蒙尼科林所自編自導,在台北電影節放映得獲得一致好評:『賽琳娜戈梅茲和凡妮莎哈金斯的演出太令人驚豔』、『上半年度最奇特、迷幻的電影之一』,在美口碑亦是好評破表,CNN.com「《放浪青春》精湛表現時下青少年的瘋狂及矛盾」、多倫多星報「導演哈蒙尼科林精彩呈現年輕世代的享樂主義和虛無主義,《放浪青春》是一個震撼心靈的控訴。」《放浪青春》將在8月23日於台正式上映。

四個性感火辣女大生:費絲(賽琳娜戈梅茲飾)、坎蒂(凡妮莎哈金斯飾)、布莉特(艾希莉班森飾)和卡緹(瑞秋科林飾)一直渴望能出去冒險,在一番計劃後,他們決定到佛羅里達盡情享受她們的春假。為了籌足她們的旅行資金,她們大膽搶劫一間速食店,但萬萬沒想到,這只是她們即將到來的瘋狂春假的開端罷了…在一次不小心high過頭的派對上,四個女大生被警察帶回警局,但來保釋她們的竟然是當地的黑幫混混及饒舌歌手艾力安(詹姆斯法蘭科 飾)。對女孩們的極盡溫柔體貼的艾力安不僅贏得了她們的信任,也開啟了她們前所未有的瘋狂春假…。

放浪青春》將於8月23日火辣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