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凡妮莎哈金斯「放浪」搞3P 渴望來真的


好萊塢新生代性感偶像凡妮莎哈金斯性愛觀念開放、男女不忌,在即將於8月23日上映的電影《放浪青春》中大搞3P性愛。

好萊塢新生代性感偶像凡妮莎哈金斯性愛觀念開放、男女不忌,在即將於8月23日上映的電影《放浪青春》中,除了與曾入圍奧斯卡影帝的詹姆斯法蘭科及另一名性感女星艾希莉班森在水中大搞3P性愛,在宣傳電影時還坦言「希望那一切都是真的!」昨日更為了宣傳與好友的電視節目,在媒體上放浪直呼:『跟女生喇舌比跟男生來得還要讓我興奮。』

因漂亮臉蛋與性感身材走紅好萊塢的年輕偶像凡妮莎哈金斯,自電影《歌舞青春》就一路星途順遂,一直想要有突破演出的她在新作《放浪青春》中果然展現了令人驚艷的演技,她說:『這電影並不是《歌舞青春》這種片,雖然裡面也有很棒的音樂,只是多了毒品、酒精、搶劫、謀殺與3P。』而對於首次演出3P戲,放浪的凡妮莎說:『一開始真的很害羞,因為對象是詹姆斯跟艾希莉,而且我們三人是近乎裸體拍攝,又在水中疊在一起,可是拍完之後這也確是讓我最難忘的一場戲。』

而對於獨立電影名導哈蒙尼科林,凡妮莎哈金斯則說:『他真的很厲害,除了在拍攝主要演員的部分很有一套之外,為了真實表現出年輕人在春假的放蕩與誇張,他直接把拍攝場景拉到了某群年輕人在過春假的現場,而他也不主動要求那些非演員的「臨時演員」去做甚麼事,只要他們表現出在狂歡的樣子就好,瘋狂的是,當導演一喊action,現場的「女臨演」們竟然不約而同的全都把上衣給脫了,真的很「嗨」!』

電影《放浪青春》描述四個從小一起長大的性感火辣女大生:費絲(賽琳娜戈梅茲飾)、坎蒂(凡妮莎哈金斯飾)、布莉特(艾希莉班森 飾)和卡緹(瑞秋科林飾)一直渴望能出去冒險,在經過一番計劃後一行人決定到佛羅里達盡情享受她們的春節假期,但為了籌足她們的春假旅行資金,她們決定大膽搶劫一間速食店,但她們萬萬沒想到,原來這只是她們即將到來的瘋狂春假的開端罷了…在一次不小心high過頭的派對上,四個只有穿著比基尼的女大生被警察帶回警局,但出乎意料之外,來保釋她們的竟然是當地的一個惡名昭彰的黑幫混混及饒舌歌手艾力安(詹姆斯法蘭科飾)。對女孩們的極盡溫柔體貼的艾力安不僅贏得了她們的信任,也開啟了她們前所未有的瘋狂春假旅程,但這一切似乎別有目的?!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