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妳是否依然愛我》 男版小三議題正夯

2011/06/03 由兩岸三地演員共同主演的電影《妳是否依然愛我》中,大談現在正夯的「小三」議題,然而此片中小三不是女生,而是有錢、有深度、又體貼的手機商大帥哥鐵民,劇中女主角雅茜徘徊於兩男之間,苦惱、難以抉擇。





海峽兩岸合拍電影座談

2009/10/27 由「中華影視界聯合總會」聯手主辦的『海峽兩岸電影合拍座談會』,過往連續兩屆都在北京舉辦,並成功推動《海角七號》在大陸進行商業放映。主辦單位希望藉由兩岸合拍電影的方式,可以讓華語電影市場交流與整合



《瘋狂的賽車》 最具台灣味的大陸電影

2009/06/05 電影在大陸有所謂的億元俱樂部,只要電影票房破億,都會列名其中,而稱霸大陸電影票房的台灣明星屈指可數,大家所熟知的不外乎就是《功夫灌籃》的周杰倫、《赤壁》的林志玲以及《非誠勿擾》的舒琪



金馬獎入圍名單揭曉

2008/10/31 第45屆金馬獎華語影片競賽入圍名單揭曉,由陳可辛執導的電影《投名狀》入圍12項大獎是最大贏家,《海角七號》緊追在後,果然不負眾望入圍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新人等9項大獎。



三代名導對談 為台灣電影尋出路

2008/10/30 難得三代導演同台,講座現場擠進爆滿的人潮,三位導演各自代表了台灣電影不同年代的典型,對影迷而言,能一次聽到跨越二十世紀以及二十一世紀的三代導演的不同觀點,可以說是一場極具魅力的世紀對談。



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獎金緊急催件

2008/04/01 由台北市政府主辦、台北市文化基金會承辦的台北電影節今年邁入第十屆,台灣電影競賽最高獎金『百萬首獎』的『台北電影獎』,今年採取新的分類競賽制度,分成劇情長片、短片及紀錄片三組展開競爭...



2008台北電影節競賽徵件起跑

2008/02/26 2008年上半年度的影壇盛事「台北電影節」即將於6月20日至7月6日熱烈展開,即日起正式鳴槍起跑!兩大競賽類別「台北電影獎」與「國際學生金獅獎」開始徵件報名...



功夫灌籃首波宣傳 周杰倫:去看不會錯

2008/01/08 今年春節國片《功夫灌籃》今天由攝影師蔡榮豐的《珍藏周杰倫》攝影展揭開第一波的宣傳。男主角周杰倫並未透露電影內容,只說這是一部很《屌》的電影,並再三保證喜歡籃球的人,《去看不會錯》、《非常值得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