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功夫灌籃首波宣傳 周杰倫:去看不會錯


今年春節國片《功夫灌籃》今天由攝影師蔡榮豐的《珍藏周杰倫》攝影展揭開第一波的宣傳。男主角周杰倫並未透露電影內容,只說這是一部很《屌》的電影,並再三保證喜歡籃球的人,《去看不會錯》、《非常值得看》。

今年春節國片《功夫灌籃》今天由攝影師蔡榮豐的《珍藏周杰倫》攝影展揭開第一波的宣傳。男主角周杰倫並未透露電影內容,只說這是一部很《屌》的電影,並再三保證喜歡籃球的人,《去看不會錯》、《非常值得看》。而一如往常,周杰倫的緋聞依然喧賓奪主,成了攝影展的焦點。


而新生代偶像陳楚河則因為《功夫灌籃》和周杰倫結成好友,為了回報周杰倫之前送他的青蛙石禮物,陳楚河今天不但準備了藍球造型蛋糕,提前為周董暖壽,還贈送了周董號稱絕版的古董《金玉盟》,象徵兩人的友情。

新春伊始,周杰倫又傳出新緋聞,周杰倫今天許的第三個生日願望就是《不要再有緋聞》。不過,主持人阿KEN虧他說出來的願望往往無法實現;周杰倫只好自嘲說,一開春就有緋聞,也算是《好彩頭》,只希望今年能更旺。

但媒體持續追問他的緋聞,周杰倫認為《反正澄清不完》,並轉頭說《問問陳楚河吧》。陳楚河則尷尬笑說《自己沒有緋聞》。但由於各界對《功夫灌籃》寄厚望,媒體提醒陳楚河,未來可要小心狗仔隊跟監了。

周杰倫九日將到南韓為自己執導的《不能說的‧秘密》宣傳,他表示,其實華人也是可以很《屌》的,不必老追著《韓流》跑,希望能把好的作品帶到其他國家,並期待有機會也能推廣到歐美,盼望大家團結。

功夫灌籃》二月六日大年除夕在大中華地區同步上映。本片一月二十五日在台北舉行上映記者會後,緊接著在上海、成都、深圳、香港密集宣傳;二月一日轉往曼谷、馬來西亞、新加坡造勢,二月四日再到北京衝刺。農曆春節後,本片將轉往韓國宣傳。日本將於今年暑假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