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08/04/01

2008/04/01

《夢想無限》韓國熱回台灣,公視搶下首播

2008/04/01 紀錄台大學生遠征澳洲參加世界太陽能車大賽的《夢想無限》,在韓國電視台播映後,引起韓國觀眾廣大迴響。但韓國比台灣先播映的消息,讓台灣觀眾有些不平,熱切詢問台灣播出的日期,現在終於有了眉目。



《黃石任務》發哥挑戰共產黨員新戲路

2008/04/01 周潤發在《黃石任務》中,戲份雖然不如男主角強納森萊斯梅爾多,卻是最吃重的角色,導演羅傑史波提斯伍德也坦稱,「雖然強納森是主角,但在北美院線和遠東市場,電影主要靠周潤發和楊紫瓊兩位演員的號召力。」



魔幻動作片《棺材的傳說》大開殺戒

2008/04/01 電玩風格強烈的日本魔幻武打片《棺材的傳說》,是一部結合動作武打的特攝片。架空時空、噱頭十足的《棺材的傳說》,在坎城影展試映會時即獲得英、美、法…等七國搶購讓人驚豔不已。





《星光傳奇》賴銘偉首度露點演出

2008/04/01 電影《星光傳奇》正展開一連串的宣傳活動,監製李崗帶領著賴銘偉、梁文音、林宜融、葉瑋庭、黃美珍、李千娜一起參與電視宣傳,在《康熙來了》錄影節目中爆料賴銘偉在電影裡會有露點演出。





穿越時空大談婚外情

2008/04/01 「日本熟女殺手」堤真一,繼《Always幸福的三町目》感性演出、《舞妓哈哈哈》搞笑露點大反串之後,最新動人力作《穿越時空‧地下鐵》即將於大銀幕與台灣觀眾見面。



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獎金緊急催件

2008/04/01 由台北市政府主辦、台北市文化基金會承辦的台北電影節今年邁入第十屆,台灣電影競賽最高獎金『百萬首獎』的『台北電影獎』,今年採取新的分類競賽制度,分成劇情長片、短片及紀錄片三組展開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