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亞倫艾克哈特拼老命 拍動作戲險斷頸送命

2014/01/28 他受訪時自爆拼命過頭差點送命:「拍攝時我差點摔斷我的脖子,其中一場大場面的動作戲我從高處直接摔落,脖子就像一袋馬鈴薯一樣直接撞擊地面,所幸還好無大礙,我休息了一會兒後,就馬上再上場繼續拍!」





伊芳史漢基嬌羨亞倫艾克哈特武打戲

2014/01/14 擁有一身好身手的伊芳史漢基,這次在《科學怪人:屠魔大戰》中與亞倫艾克哈特出生入死,對於亞倫,伊芳讚不絕口:「亞倫是我見過最善良且親切的人,他謙虛又認真,並且為這部戲花半年時間練武,真的讓人非常欽佩。」



拚當異世界英雄 亞倫學武半年動作戲自己上

2014/01/02 首度擔綱超異能英雄的亞倫艾克哈特,為了賦予這個經典異世界英雄的全新面貌,他不僅增壯七公斤外,劇組更為他找來武打巨星李小龍的教女李黛娜擔任他的教練,傳授他李小龍所創立的武術派系截拳道。



《科學怪人:屠魔大戰》上工挨貼疤皮三小時

2013/12/23 亞倫艾克哈特為本片特別增壯七公斤,以符合大眾對於科學怪人高壯的威猛形象外,他更為了科學怪人著名的縫合「疤妝」,每次上戲前必須得貼上假臉皮,再用特殊化妝細膩畫出縫合的疤痕,每次光「變臉」就得挨上三小時。













甄子丹為《十月圍城》受罪

2009/05/07 由陳可辛、黃建新聯合監製,陳德森導演的年度第一賀歲大片《十月圍城》已於上海開機近一個月,繼梁家輝、胡軍、王學圻等影帝相繼進入劇組拍攝之後,劇組又於近日迎來了剛剛在大學生電影節上獲得最佳男演員的甄子丹



《浮華一世情》綺拉奈特莉狂愛古裝扮相

2009/02/11 公開向媒體承認自己超愛奢華古裝扮相的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近年來一年一度的英倫古典浪漫劇均獲得廣大迴響,不僅掀起同類型電影的票房熱潮,甚至連時尚界都跟著吹起了復古華麗風。



華麗古典浪漫鉅獻《浮華一世情》

2009/01/21 《浮華一世情》為真實故事改編,故事取材自女作家亞曼妲福嫚筆下的暢銷同名傳記,背景在英國皇室的全盛時期18世紀末,描述外型出眾、氣質雍容華貴的時代名媛綺拉奈特莉



金馬國際影展外賓再添星光

2008/11/11 在金馬國際影展『影迷嘉年華-女人與秘密』單元電影《余命》中,飾演松雪泰子夫婿的日本性格男星椎名桔平也將隨同松雪泰子一起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