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末日倒數怎麼伴?》綺拉奈特莉大膽曬恩愛


距世界末日不到一個月,綺拉奈特莉、史提夫卡爾在主演的新片《末日倒數怎麼伴?》中共譜新戀曲,大膽曬恩愛!該片將於馬雅預言末日12/21在台上映。

今年的12月21日就是馬雅預言中的世界末日,眼看這天即將到來,末日說的傳言四起,引發不少民眾恐慌,網路上開始有人討論起逃生大策,有人砸重金打算建造新世紀諾亞方舟、有人開始儲存糧食,亦有民眾瘋狂捐掉百萬家產。然而《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系列奧斯卡提名影后綺拉奈特莉與《熟男型不型》喜劇天王史提夫卡爾卻很樂觀面對,兩人竟趕在末日前夕為愛豁出去,大膽曬恩愛、共譜新戀曲,甚至準備共同迎接末日來臨?!

原來是 他們在共同主演的浪漫喜劇新作《末日倒數怎麼伴?》中,飾演一對日久生情的患難情侶,該片描述世界末日來臨前夕,全民陷入一片恐慌,原是陌生鄰居的兩人偶然相遇,面對末日來臨,美麗女鄰居潘妮慫恿男主角道奇前去尋找初戀女友重逢,兩人便共同展開尋愛旅程,旅途上充滿重重意外驚喜,也讓他們逐漸發覺彼此之間日漸滋長的化學反應,然而末日即將來臨,他們之間的愛情,又將迎接什麼樣的命運?

看男女主角在片中貌似泰然面對末日將至的事實,一副隨遇而安的模樣,然而女主角綺拉奈特莉戲外卻表示「若世界末日真的即將來臨,我會先躲到巷子裡大哭一場,然後去喝個爛醉,末日來臨時,我絕對不要保持清醒!」,雖然聽來稍嫌態度消息,但她直率且風趣的回答,不難令人連想到她在本片中略帶古怪瘋狂的角色形象,而本片妙趣橫生的故事情節與這兩名當紅巨星精湛浪漫的實力派演出,相信將會讓不安於末日傳言的你,找到安然面對一切的勇氣。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台灣片商也發揮創意搶搭這波末日預言說“瘋”潮,巧妙地將這部非常“切合時事”的電影,安排馬雅預言中的末日,也就是今年度12月21日於全省上映,若末日來臨你還不知道該何去何從,不妨就帶心愛的另一半進戲院觀賞這部浪漫佳作吧!

(本新聞由MDC媒體發展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12/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