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馬國際影展外賓再添星光


在金馬國際影展『影迷嘉年華-女人與秘密』單元電影《余命》中,飾演松雪泰子夫婿的日本性格男星椎名桔平也將隨同松雪泰子一起來台

2008金馬影展》外賓再添星光,日前所公布的名單中,松雪泰子已經讓影迷痴痴期盼,如今再傳好消息,在金馬國際影展『影迷嘉年華-女人與秘密』單元電影《余命》中,飾演松雪泰子夫婿的日本性格男星椎名桔平也將隨同松雪泰子一起來台,繼今年東京影展同走星光搶盡鎂光燈焦點後,兩人將再次相偕來台,勢必掀起一陣旋風。

喜歡日劇的觀眾朋友對椎名桔平一定不陌生,『西洋古董洋果子店』、『整型美人』、『三十拉警報』等都備受影迷喜愛,尤其在電影《惡女花魁》裡,椎名桔平飾演癡情將軍打動無數女性影迷的心,在台灣可以說是人氣不墜的熟男巨星。此次在《余命》中,他飾演松雪泰子的夫婿,是一位藝術家,靠著妻子認真打拼的工作而生活,有點不負責任最終卻又陪伴罹癌的妻子冒著生命危險迎接新的生命,懦弱的角色個性有別於以往成熟威武的印象,精湛的演技相信一定能打動所有影迷的心。

此次受邀來台,椎名桔平與松雪泰子將一同出席在11月19日晚間6點金馬影展的首映星光大道上,同時也會在戲院內與影迷一同欣賞在日本深獲好評的電影《余命》,當然在映後的座談上,兩人也將跟大家分享拍攝《余命》的心情。喜歡椎名桔平與松雪泰子的粉絲們怎麼能錯過這次大明星陪你看電影的機會呢!

而在此之前,來自日本的演技派男星石?浩二,他將出席11月10日『向大師致敬-市川崑』單元的影片《犬神家一族》的映後座談,相信許多影迷都不會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可以與石?浩二一同欣賞日本大師市川崑的經典作品。而後曾執導電影《幽魂娜娜》的泰國導演朗斯尼美畢達也將於11日帶著耗資不斐的奇幻鉅作《海上的女皇》,偕同片中男主角阿南達愛華靈咸抵台訪問,屆時影迷可以看看有泰國《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之稱的《海上的女皇》是如何創下泰國電影紀錄,一睹男主角的英挺風采。

(本新聞由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