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2011高雄電影節好評閉幕

2011/11/07 2011高雄電影節好評閉幕,打造奇幻基地。票房、影人再破紀錄。西 班牙《罪惡輪迴》奪奇幻首獎,台灣《小偷》評審團推薦獎。



《寶島漫波》溫昇豪、劉梓潔、黃志瑋相挺

2011/07/22 本土喜劇電影《寶島漫波》昨晚舉行上映前造勢首映會,吸引眾多藝文與演藝界名人一同到場力挺,包括「犀利人夫」溫昇豪來獻花致意,而甩肉16公斤、瘦身有成的名模黃志瑋,更帶著瘦身成果首度亮相!



被騙也甘願!《寶島漫波》金小曼電暈黃子佼

2011/07/18 「佼佼」黃子佼日前看了國片《寶島漫波》,非常喜歡該片的本土喜劇風格與笑淚交織的劇情,尤其對片中各式形象飽滿的角色印象深刻。黃子佼坦言他對美女金小曼初次演出即飾演一個騙財騙愛的詐騙美女,感到十分驚艷!







黃婕菲扮糊塗媽 遇詐騙反呼「賺到!」

2011/07/12 《寶島漫波》日前在《2011台北電影節》獲得觀眾爆棚口碑,紛紛對這部峰迴路轉的全新本土喜劇讚不絕口!其中,出身劇場的實力派女星黃婕菲,更以深情動人的演出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寶島漫波》屈中恆、陳以文曾共戀宮澤理惠

2011/07/04 《寶島漫波》在台北電影節二度登場,在映後QA上,屈中恆和陳以文更爆料,兩人11年前拍《運轉手之戀》時,其實都同時喜歡上宮澤理惠,卻因顧及哥兒們友情、誰也沒採取主動,顯示了兩人超乎平常的好交情。









金馬獎報名今日起跑 多部電影搶頭彩

2011/06/16 第四十八屆金馬獎於6/15開始報名,截至下午五點鐘為止,已有十一部電影進行了網路報名作業,搶得好頭彩,包括《翻滾吧!阿信》、《命運化妝師》、《寶島漫波》、《不再讓你孤單》、《鋼的琴》、《刀見笑》等。







《寶島漫波》姚采穎扮強勢太座

2011/05/30 屈中恆此次和姚采穎在《寶島漫波》搭檔演出一對搶錢夫妻,因為老公阿光中年失業,老婆阿娟於是出面相挺,自作聰明地教他擺攤、賣起了老少咸宜的鹽酥雞。



陳以文扮騙匪《寶島漫波》獲電影獎提名

2011/05/26 10年前曾以《運轉手之戀》、開創本土喜劇類型電影嶄新風貌的才華導演陳以文,今年改行轉當製片,並精心製作了一部以黑色幽默方式、嘲諷台灣近年猖獗詐騙活動的喜劇電影《寶島漫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