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1/06/16

2011/06/16

同志驕傲月登場《世界屬於我們》俊男打頭陣

2011/06/16 橫掃各大同志影展獎項、即將於本週五上映的《世界屬於我們》正是今年六月唯一上映的正統同志電影,《世界屬於我們》要以華麗的歌舞和青春的胴體,陪伴所有同志和非同志影迷度過一個最清涼養眼的仲夏夜!





金馬獎報名今日起跑 多部電影搶頭彩

2011/06/16 第四十八屆金馬獎於6/15開始報名,截至下午五點鐘為止,已有十一部電影進行了網路報名作業,搶得好頭彩,包括《翻滾吧!阿信》、《命運化妝師》、《寶島漫波》、《不再讓你孤單》、《鋼的琴》、《刀見笑》等。





《武俠》發布官方個人版氣勢磅礡海報

2011/06/16 《武俠》公佈甄子丹、金城武個人版海報,以人體經脈穴道概念點出《武俠》醫學、力學、科學等全新元素,海報中瀰漫一大片紅色血脈,更連結出甄子丹與金城武兩人密不可分的關係,註定掀起江湖上一場腥風血雨的命運!



《里約大冒險》藍光/DVD 8月發行

2011/06/16 《里約大冒險》3D版藍光將於8月5日發行,Rio把嘉年華狂歡派對帶到家裡囉! 藍光3D版的推出將帶給您更多歡樂的歌曲、逗趣的舞蹈,以及獨家免費下載全新15關的Rio版Angry Birds等特別收錄。



柯林法洛 正式聲明「我是俄羅斯人!」

2011/06/16 好萊塢最性感的愛爾蘭演員柯林法洛其實是俄羅斯人!在即將於下週五上映電影《自由之路》中,飾演在二次世界大戰中,從西伯利亞穿越蒙古、西藏、喜馬拉雅山到印度的逃亡罪犯,堪稱演藝生涯中代表作。



《永生樹》童星讓西恩潘豎大拇指稱讚

2011/06/16 在電影《永生樹》有兩位超級大卡司布萊德彼特與西恩潘處處吸睛,但飾演西恩潘年輕時的童星杭特麥奎肯更讓影評驚艷,就連西恩潘都說:『他跟我年輕時簡直就是一模一樣,很棒。』



《下一個奇蹟》上海電影節觀眾擠爆

2011/06/16 由臺灣導演卓立執導,秦昊、莫小棋、劉詩詩等人主演的《下一個奇蹟》,在上海電影節做了唯一一場的放映,因為只有一場,有限的票券數量全數售出,影院內座無虛席,甚至連座位旁邊都有人站著看完全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