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2013臺北文學閱‧影展》開始售票

2013/04/10 《2013臺北文學閱‧影展》將開始售票,主辦單位文化局表示:此次影展將精選十五部文學作品改編的電影,預定自4月20日起,15部國際佳片連映80場,帶給影迷文學與電影的精采饗宴。



《明天記得愛上我》首映現場范曉萱淚灑戲院

2013/04/08 《明天記得愛上我》於4/2舉辦首映會,片中女主角范曉萱一開口就語帶哽咽,感性的表示:「可以和我最親愛的各位分享這部片,是我的榮幸。」任賢齊見狀直說很心疼!《明天記得愛上我》已於4/3全台好評上映中。



《明天記得愛上我》首映會星光熠熠

2013/04/03 導演陳駿霖繼《一頁台北》後,與億萬票房監製李烈聯手打造,充滿濃厚情味的暖活電影《明天記得愛上我》,首映會現場星光熠熠,劇組全員到齊陣仗之大!劇中演員無不費盡心思邀來好友助陣。該片將於4/3在台上映。







《明天記得愛上我》范曉萱成為糟糠人妻

2013/03/04 由陳駿霖導演的《明天記得愛上我》日前在柏林影展世界首映後,國際媒體紛紛給予高評價,在片中飾演糟糠人妻的范曉萱為戲苦讀劇本,不斷與導演交換想法,觸動人心的細膩演出讓劇組為之動容!









2012金馬獎公布第二波頒獎嘉賓

2012/11/14 金馬獎眾星雲集:彭于晏、楊祐寧與任賢齊競帥 ;李冰冰、隋棠與Angelababy爭豔;魏德聖、徐詣帆從《賽德克.巴萊》之後首度合體 ,馮德倫升格為導演身份出席,金馬星光大道看頭十足!



《下午茶》導演陳駿霖一次拍足愛情所有可能

2012/06/29 導演陳駿霖與任賢齊、范曉萱、石頭、柯宇綸、夏于喬在記者會現場一同出櫃,象徵愛情就該無拘無束,大膽宣告實現愛情所有可能,激盪出酸甜苦辣各種滋味的愛情元素,勢必帶給觀眾最不一樣的台灣電影新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