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明天記得愛上我》首映現場范曉萱淚灑戲院


《明天記得愛上我》於4/2舉辦首映會,片中女主角范曉萱一開口就語帶哽咽,感性的表示:「可以和我最親愛的各位分享這部片,是我的榮幸。」任賢齊見狀直說很心疼!《明天記得愛上我》已於4/3全台好評上映中。

今年最受國際矚目台灣電影《明天記得愛上我》於2日舉辦首映會,放映結束後所有主演與導演陳駿霖、監製李烈到銀幕與全場觀眾致意時,范曉萱一開口就語帶哽咽,話講到一半就大哭,淚灑戲院。范曉萱感性的說:「從二月在柏林影展看第一次,然後到香港,終於回到台灣首映,也是宣傳期間最後一站,我真的忍好久,可以和我最親愛的各位分享這部片,是我的榮幸。」范曉萱一哭,任賢齊趕快安慰他直說心疼曉萱。

任賢齊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全片,對於烈姊跟Arvin(陳駿霖導演)完美要求全都在電影中看到,感激烈姊願意給我這個機會,為台灣電影貢獻心力,電影比我想像中還要好看。」

首映後電影公司舉辦慶功宴,劇組全部人都到場舉辦慶賀,監製李烈更豪爽表示這攤費用無上限,要大家好好放鬆心情。導演陳駿霖這三個月來都緊張得睡不好覺,他開玩笑說:「我有很大的票房壓力,當然會緊張。」導演的爸媽都從國外趕回來參加首映會,全家人給予最大的支持。《大尾鱸鰻》億萬導演邱?寬到場致意,盼《明天記得愛上我》延續好票房、開紅盤。

明天記得愛上我》在今天全台上映,導演與所有主演已經準備好全台跑戲院座談活動,大家將會陸續出現在各大影城給影迷們一個驚喜!導演陳駿霖繼《一頁台北》後與億萬票房監製李烈聯手打造充滿濃厚情味的暖活電影《明天記得愛上我》,突破愛情電影傳統模式,為現代男男女女面對愛情、婚姻與人生各項難題解惑。

國際媒體紛紛給予高評價,「好萊塢報導者」(Hollywood Reporter)讚譽:「陳駿霖導演從《一頁台北》到《明天記得愛上我》都展現了跳躍在不同電影文化的特色,顯現出在地經典文化。」「綜藝報」(Variety)稱讚:「漫畫般的節奏依然聚焦,笑點充滿台灣式的迷人特質,偶爾夢幻的敘述令人耳目一新,像是充滿玩心、迷人的伍迪艾倫風格。」Screen Daily更大讚;「這部台灣愛情喜劇發展出屬於自己的反傳統情節大逆轉」。

沒有天荒、不要地老,只要明天記得愛上我就好!2013年春天最動情的愛情輕喜劇《明天記得愛上我》於春假檔期4月3日全台上映。最新電影消息可加入電影官方粉絲頁。

(本新聞由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