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3/12/26

2013/12/26



北川景子慘遭凌虐 被深田恭子打到妝花

2013/12/26 不過這也讓「虐待狂」深田恭子感到很不好意思:「我對北川拳打腳踢的同時,也對她感到非常愧疚,不過她反而對我說『沒關係,放開來演就好!』」兩位女演員精湛的演技,也獲得導演的高度讚賞。





120位親子搶先體驗身歷其境的恐龍之旅

2013/12/26 男星賈斯汀隆Justin Long則說:『我很愛恐龍的話題,而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資訊最新又最正確地描述恐龍的電影,每個角色的每個細節都是引經據典的,對我這種恐龍迷來說這絕對是必看的電影!』



三谷幸喜把帥哥妻夫木聰變成大笨蛋

2013/12/26 三谷幸喜訪台時,也特地為妻夫木聰闢謠,曾謠傳拍《清須會議》期間,妻夫木聰因貪杯宿醉,隔天無法準時拍戲。三谷幸喜澄清:「他是非常敬業的演員,拍片期間只因急性腸胃炎,而請過一次病假。」





雙胞胎大考驗《秘書長萬萬歲》

2013/12/26 《秘書長萬萬歲》描述在野黨秘書長艾力克,於大選在即竟人間蒸發,幕僚波提尼為降低艾力克在大選前夕出走所帶來的衝擊,竟異想天開找來艾力克的雙胞胎弟弟喬凡尼代打。







金城武與長澤雅美劇照首度曝光

2013/12/26 《太平輪》是吳宇森首次執導戰爭災難題材的電影,片中講述了在跨越五十多年的大時代三對來自不同背景的情侶如何被歷史的潮流所影響,經歷了戰爭和災難,終於找到幸福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