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明天記得愛上我》首映會星光熠熠


導演陳駿霖繼《一頁台北》後,與億萬票房監製李烈聯手打造,充滿濃厚情味的暖活電影《明天記得愛上我》,首映會現場星光熠熠,劇組全員到齊陣仗之大!劇中演員無不費盡心思邀來好友助陣。該片將於4/3在台上映。

今年最受國際矚目台灣電影《明天記得愛上我》於今天在信義區舉辦繽紛首映會,由於此片劇組相當國際化,有來自韓國的李海佑、也有來自香港的黃嘉樂,都排開萬難出席首映。而男主角任賢齊更是從加拿大巡演趕回台參加,任賢齊說:「聽說所有人都看過片了,就我沒看過,太不公平了!所以我等這天等很久了。」而在得知影片獲得國際知名媒體《華爾街日報》高度讚譽,小齊更是難掩興奮,對台灣、香港兩地票房抱持高度期待。而小齊女徒弟周麗淇(Niki)更特地從香港來給老闆一個驚喜,好友黃品源也趕來助陣。

明天記得愛上我》首映陣仗龐大,劇中演員無不費盡心思邀來好友助陣。劇中飾演阿鳳的范曉萱用人海戰術壯聲勢,姊妹淘包括小s、「范范」范瑋琪、阿雅、華語饒舌史上最強女流饒舌歌手葛仲珊也都到場力挺在片中戲份吃重、內斂演技獲得國際影評一致讚譽的范曉萱。

而另一位放絕招博版面的,則是在片中飾演「三三」的五月天石頭。為了支持兄弟,阿信、怪獸、瑪莎、冠佑全都放下手邊工作,一字排開,為在片中慘遭逃婚的石頭拉抬聲勢,希望觀眾能注意到石頭潛力無窮的戲劇天分。最近正忙於電影《愛上九號球》拍攝工作的怪獸在接受訪問時也說,現在不得不尊稱比他早一步在電影圈嶄露頭角的石頭一聲「學長」,認真討教戲劇演出的種種眉角,更希望能搶先一步比石頭早入圍金馬獎!

導演陳駿霖繼《一頁台北》後與億萬票房監製李烈聯手打造充滿濃厚情味的暖活電影《明天記得愛上我》,突破愛情電影傳統模式,為現代男男女女面對愛情、婚姻與人生各項難題解惑。國際媒體紛紛給予高評價,「好萊塢報導者」讚譽:「陳駿霖導演從《一頁台北》到《明天記得愛上我》都展現了跳躍在不同電影文化的特色,顯現出在地經典文化。」「綜藝報」(Variety)稱讚:「漫畫般的節奏依然聚焦,笑點充滿台灣式的迷人特質,偶爾夢幻的敘述令人耳目一新,像是充滿玩心、迷人的伍迪艾倫風格。」Screen Daily更大讚;「這部台灣愛情喜劇發展出屬於自己的反傳統情節大逆轉」。沒有天荒、不要地老,只要明天記得愛上我就好!

2013年春天最動情的愛情輕喜劇《明天記得愛上我》於春假檔期4月3日全台上映。

(本新聞由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