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明天記得愛上我》五月天石頭呆萌造型曝光


《明天記得愛上我》搖滾天團型男石頭,呆萌造型曝光無人認出很受傷,他在片中下跪挽回芳心被拒,深情演出大突破!該片將於春假檔期4月3日起全台上映。

身為亞洲天團五月天吉他手的石頭,這次為了符合《明天記得愛上我》的「憨羞璞玉男」三三這個角色,可說是徹底犧牲。原本是搖滾型男的他,把瀏海剪齊酷似小瓜呆的模樣,呆萌造型都快讓人認不出來是石頭本人,連他自己看到新造型都非常不能適應。有次石頭頂著新造型在拍攝現場閒晃,地點剛好在知名大賣場內,人來人往,卻完全沒有一位民眾認出他,讓他心裡很受傷,但也因為這個造型能他脫離本尊性格更能融入劇中角色。

石頭過去雖然有戲劇經驗,曾在《五月之戀》、《星空》等作品客串,但這次首度擔任主角,壓力相當大。導演陳駿霖看中石頭溫柔的一面,與劇中被未婚妻拋棄的三三個性不謀而合,陳駿霖更多次表達這角色簡直就是石頭本人,屢遭石頭否認。因為在劇中為了挽回未婚妻的心,還要下跪請求大喊「拜託」,根本是自己現實生活中不可能做的事。這場下跪戲讓石頭吃足苦頭,但也因為入戲太深,導演喊卡之後,他依舊深陷被拒絕的情緒中,無法自拔。

石頭說自己本人是比較主動,但有一點和三三是一樣的,就是癡情、專一的一面。他也坦言當初接到劇本有些遲疑,本來以為要找和自己個性比較類似的角色會比較好發揮,但後來想想,既然要演,就要更突破,於是決定豁出去放膽演出。導演與監製都對石頭的表現讚譽有加,非常看好石頭的演出絕對能讓觀眾刮目相看。

入選本屆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的台灣電影《明天記得愛上我》將由監製李烈、導演陳駿霖與劇中主演范曉萱、石頭代表劇組前往柏林,大家都相當期待。今天發布電影前導海報,其中四位主角任賢齊、范曉萱、石頭與夏于喬,都有別於觀眾既定印象,勢必掀起討論,令觀眾期待不已。導演陳駿霖繼《一頁台北》後與億萬票房監製李烈聯手打造充滿濃厚情味的暖活電影《明天記得愛上我》,突破愛情電影傳統模式,為現代男男女女面對愛情、婚姻與人生各項難題解惑。如果抗拒愛情是不可能的,那就讓它來吧!2013年春天最動情的愛情輕喜劇《明天記得愛上我》於春假檔期4月3日全台上映。最新電影消息可加入電影官方粉絲頁。

(本新聞由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