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五月主題:音樂人生

2016/04/20 台灣上映 如果人生因為有音樂的陪伴而豐富多采,反過來看,音樂也因為生命的情感投注而優美動聽。府中15五月主題「音樂人生」,從多部紀錄片與電影中去挖掘出音樂背後的精彩故事,一方面探索創作能量的源頭,一方面向細膩善感的藝術靈魂致敬。





88屆奧斯卡完整入圍名單公佈

2016/01/14 台灣上映 88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台灣時間今晚9點半揭曉,由「台灣之光」李安導演公佈入圍名單,《神鬼獵人》共獲12項提名,是最大贏家。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今晚如外界預期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是他第4度角逐影帝寶座,他也是目前呼聲最高的影帝人選,69歲的席維斯史特龍老當益壯入圍最佳男配角。



奧斯卡大熱《艾美懷絲》天后自拍影片

2015/12/04 台灣上映 奧斯卡金像獎影壇壓軸盛會,雖然真正入圍名單要等到下個月,但昨日奧斯卡官方先行公佈從最後15部「最佳紀錄片」入選名單。《殺人一舉》導演新作《沈默一瞬》再度入選,而已故的英國靈魂歌后同名電影《艾美懷絲》同樣榜上有名,該片集結艾美私下的自拍影片,首度公開她鎂光燈下的真實生活,成為最具觀眾討論度的作品。



愛黛兒怕太紅?都是因為《艾美懷斯》

2015/12/03 台灣上映 英國靈魂歌后艾美懷絲只發行過兩張專輯,卻橫掃全球無數音樂獎項,她首部同名大銀幕音樂紀錄電影《艾美懷絲》,揭露艾美成名前後最真實的模樣,才公開承認自己是受艾美音樂感動,而開始創作的新英國天后愛黛兒近日更表示,看到艾美傳奇的一生,讓自己對成名感到恐懼。



《艾美懷絲》五月天瑪莎感動獻校稿初體驗

2015/11/20 台灣上映 靈魂女伶艾美懷絲逝世四年,但她迷人的歌聲,以及真摯的創作仍深深影響世界各地的創作人。即將於12月11日上映的同名音樂紀錄電影《艾美懷絲》,讓一樣身為創作人的五月天瑪莎深受感動,更爽快答應片商,為電影裡將近1800句對白審稿。



歐蜜瑞佩斯有望演出傳奇歌姬艾美懷絲傳記電影

2015/11/06 新片快訊 今年由英國導演阿西夫卡帕迪亞執導的紀錄片《艾美懷絲》,片中紀錄了艾美絢爛卻短暫的爭議人生,不但票房表現亮眼,也是最近獎季的熱門電影話題。如今《把愛找回來》導演柯思汀․薛瑞登也加入向這位傳奇歌姬致敬的行列,籌畫開拍傳記電影,女主角則屬意由瑞典女星歐蜜瑞佩斯演出。





世紀天后《艾美懷絲》獨家超早鳥套票開跑

2015/10/08 英國靈魂樂天后艾美懷絲叱吒全球樂壇,首部電影《艾美懷絲》讓樂迷們得以在大銀幕上回味她傳奇的一生電影也將於12月11全台上映。為回饋台灣粉絲,超早鳥套票也將於本週六在「27歲俱樂部」展覽中率先開跑。



金熊、金棕櫚、金獅、金豹四大影展齊聚金馬

2015/10/10 金馬影展的「金」字招牌,吸引了柏林影展金熊獎《計程人生》、坎城影展金棕櫚《邊境戰魂》、威尼斯影展金獅獎《遠方禁戀》,及盧卡諾影展金豹獎《錯戀》齊聚台北,金光璀璨的華麗陣容,可以想見到時一票難求的盛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