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世紀天后《艾美懷絲》獨家超早鳥套票開跑


英國靈魂樂天后艾美懷絲叱吒全球樂壇,首部電影《艾美懷絲》讓樂迷們得以在大銀幕上回味她傳奇的一生電影也將於12月11全台上映。為回饋台灣粉絲,超早鳥套票也將於本週六在「27歲俱樂部」展覽中率先開跑。

英國靈魂樂天后艾美懷絲(Amy Winehouse)叱吒全球樂壇,首部大銀幕電影《艾美懷絲》集結她未曾公開的家庭錄影帶、創作紀錄、以及轟烈的情史,讓樂迷們得以在大銀幕上回味她傳奇的一生,不僅轟動國外影壇及樂壇,電影也將於12月11全台上映。為回饋台灣粉絲,超早鳥套票也將於本週六在「27歲俱樂部」展覽中率先開跑。購買套票的影迷及樂迷們不僅可以獲得特別設計的雙面套票,還可以收藏《艾美懷絲》電影紀念款PICK。

活動由片商美昇、樂手巢跟育典樂器行共同舉辦,展出包括艾美懷絲等6位永遠以27歲年華站在舞台上的的音樂家作品,不僅展出唱片黑膠及影像作品外,更主打《艾美懷絲》電影超早鳥經典套票唯一實體販售地點,販售期間由10日開始至18日間,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