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歐蜜瑞佩斯有望演出傳奇歌姬艾美懷絲傳記電影


今年由英國導演阿西夫卡帕迪亞執導的紀錄片《艾美懷絲》,片中紀錄了艾美絢爛卻短暫的爭議人生,不但票房表現亮眼,也是最近獎季的熱門電影話題。如今《把愛找回來》導演柯思汀․薛瑞登也加入向這位傳奇歌姬致敬的行列,籌畫開拍傳記電影,女主角則屬意由瑞典女星歐蜜瑞佩斯演出。

曾演出瑞典版《龍紋身的女孩》的女星歐蜜瑞佩斯,日前傳出將有望演出英國傳奇靈魂歌手艾美懷絲傳記電影。今年由英國導演阿西夫卡帕迪亞執導的紀錄片《艾美懷絲》,片中紀錄了艾美絢爛卻短暫的爭議人生,不但票房表現亮眼,也是最近獎季的熱門電影話題。

曾被BBC評為「她這一代中傑出的聲樂天才」的艾美懷絲,2011年便因酒精中毒辭世,如同「27俱樂部」裡其他傳奇的音樂家吉米漢醉克斯、詹妮斯查柏林、科特柯本等,在最巔峰的27歲殞落。

歐蜜瑞佩斯版本的艾美懷絲將會由《把愛找回來》導演柯思汀․薛瑞登執導,導演目前也已完成劇本的撰寫,電影交由曾出品過吉米漢醉克斯傳記電影《與我同行》的都柏林公司Subotica Films製作。

歐蜜瑞佩斯從影以來戲路多變,她是絕頂聰明的陰暗女駭客,也可以是紐約布魯克林區柔弱的餐廳服務生,或是雷利史考特鏡頭下的女科學家兼太空人。歐蜜瑞佩斯亦剛亦柔外表特色加上她那雙偶露不羈的神秘眼睛,的確讓人期待她詮釋的艾美懷絲。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