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6/04/20

2016/04/20





量身打造?《火星異種》小栗旬扮品味奇特野心科學家

2016/04/20 台灣上映 具備天才頭腦與奇特的服裝品味,小栗旬在《火星異種》的電影中飾演一個傲慢且毫無同情心的科學家:本多晃,利用日本政府提供的資金進行「火星地球化計畫」,讓火星漸漸成為適合地球人類居住的星球,同時用花言巧語誘騙15名毫不知情的隊員前往火星,他背後真正的目的是什麼?



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五月主題:音樂人生

2016/04/20 台灣上映 如果人生因為有音樂的陪伴而豐富多采,反過來看,音樂也因為生命的情感投注而優美動聽。府中15五月主題「音樂人生」,從多部紀錄片與電影中去挖掘出音樂背後的精彩故事,一方面探索創作能量的源頭,一方面向細膩善感的藝術靈魂致敬。







《大犯罪家》太驚悚列限制級!鎖王親授5招防身術

2016/04/20 台灣上映 《大犯罪家》由南美家喻戶曉的「普契歐家族犯罪事件」改編,描述表面上父慈子孝、兄友弟恭的一家人,爸爸卻是犯罪首腦,教唆兒子在球隊裡尋覓獵物,囚禁於自宅地下室。經營刀鎖生意40餘載的業者「台北鎖王」,在首映時特別指出片中喬段,分享五招實用防身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