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刺客聶隱娘》老班底回娘家 別具意義

2015/08/27 《刺客聶隱娘》26日晚在光點華山舉辦了別開生面的首映典禮。首映會上主創團隊共同出席,場面浩大。此外,更找來了歷年來與侯導合作過的老班底演員,為《刺客聶隱娘》打氣站台,彷彿台灣電影的世代交替!



大師新作 影史經典 輝映金馬

2013/09/18 超越自己是所有成名導演最難的功課,自然也是影迷引頸期待的對象。而百看不厭的經典作品透過數位修復技術宛若重生,更成為金馬影展近年必備的重頭戲。





《黃埔軍魂》風靡小金門

2013/08/12 「金馬50影展到金門」8/10巡迴到於小金門(烈嶼鄉)放映《黃埔軍魂》,邀請以本片獲得第十六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資深影帝柯俊雄出席,為放映活動帶來高潮,觀眾瘋狂搶拍影帝風采。





《幸福三角地》行銷苗栗美景 上演青澀戀情

2012/12/07 將於明年在台上映的《幸福三角地》,全片於苗栗取景拍攝,今年正好踏入電影界第50年的該片導演陳坤厚,期許《幸福三角地》能如以往作品有長久的生命力。全片滿載鄉村風光與清新初戀與勵志家庭點滴是該片三大看點。





台北電影獎連結電影產業 開創產業獎

2009/07/09 在走過10年之後,《2009台北電影節》對台北電影獎的思考逐步地拓展思維,除了繼續鼓勵優秀的創作者之外,也參考國外電影節活動的部分想法,今年便創設了「電影產業獎」表彰電影產業的模範。





台片正夯 史亞平帶領國片列車開入校園

2008/10/31 由新聞局主辦的【國片影像教育扎根計畫】,10月30日舉行開跑記者會,適逢金馬影展宣布華語片入圍名單,因《海角七號》而成為全台最家喻戶曉的機車行老闆娘-佩甄,也擔任本次記者會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