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08/07/03

2008/07/03

傑森史塔森,竄升大銀幕新動作天王

2008/07/03 來自英國的動作影星傑森史塔森,單單2008年,傑森就有四部大成本動作新片在全球上演,包括了美國暑假檔《亡命賽車》、《玩命追緝:貝克街大劫案》與《快克殺手2:極速高壓》等片。



「史上最帥之諸葛亮」俊美登場 羞赧臉紅

2008/07/03 國際巨星金城武,在影壇多年的努力下,近年來佳作不斷,讓許多喜愛他的影迷都可以在許多鉅片中看到他精采的演出,每每都讓人印象深刻,今年帶給大家的,是中國影史上耗資最大的古詩鉅作--《赤壁》







史上首例 《全民超人》創紀錄監獄慈善義演

2008/07/03 由好萊塢最具影響力的男星威爾史密斯主演的電影《全民超人》,以警察、英雄角色走紅影壇的威爾史密斯在新片中顛覆過往正義形象,首度飾演一位我行我素、放蕩不羈的超人,並因素行不良引發民怨入獄。



石井裕也導演 微醺開心會台灣影迷

2008/07/03 日本新銳導演推手PIA影展滿30週年,最新大獎得主石井裕也導演應邀來台會影迷。石井裕也導演剛與友人喝完啤酒,帶著微醺的醉意前來,略帶興奮的他感謝有很多觀眾來看他的影片,讓他非常開心。















【打造一座電影城市】座談新聞稿

2008/07/03 由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所主辦的「華語電影與國際影壇接軌的挑戰」座談會,邀請到具有國際拍片經驗的來賓提供經驗,協助台北市吸引更多國外影片來台拍攝,在行銷台北市的同時,也促使台灣電影產業蓬勃發展。



影人及影迷共同《再見‧楊德昌》

2008/07/03 2007年6月29日,正值台北電影節期間,當天台北電影節正在舉辦「台灣新勢力」年度國片發表的活動,楊德昌導演的惡耗就在活動開始前傳來,那時在活動的現場,所有人都默哀一分鐘,向楊德昌導演致哀。



《老娘鬧革命》台北電影節唯一一場先睹為快

2008/07/03 電影《老娘鬧革命》中的靈魂人物瑞克里夫太太,兩個寶貝女兒把老媽當笨蛋,自己的先生又與自己的距離越來越遙遠,就在全家同意搬到東德這個共產國家之後,家庭危機終於爆發,瑞克里夫太太該如何拯救她可愛的家呢?



國際青年導演競賽入圍者 惺惺相惜共勉勵

2008/07/03 趕在頒獎典禮競賽結果揭曉前夕,國際青年導演競賽的八部作品入圍者們齊聚今年電影節放映場地新光影城,除了惺惺相惜互相勉勵進行交流,也感謝台北電影節讓他們的作品被更多影迷看到,更喜歡台北這城市。



以色列影壇第一夫人 吉拉阿瑪戈

2008/07/03 被譽為以色列影壇第一夫人的女星吉拉阿瑪戈,不僅是以色列台維拉夫影劇院主席,更是舞台劇和電影界成就非凡的演員;台北電影節透過以色列使節大力邀請她擔任今年焦點影人貴賓,一路從上海電影節直奔台北電影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