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05/02

2012/05/02



Angelababy大受劇本感動素顏演出

2012/05/02 男主角趙又廷說:「第一次正經談戀愛,連磨合的過程也像初戀般忐忑跟不確定。」曾打造賣座國片《不能說的秘密》的江志強這次也擔任本片的監製,看過兩人的表現後也不禁說出:「在他們臉上,我看見了初戀時的羞澀。」



史塔森爆料 李連杰教的中文無用武之地

2012/05/02 傑森史塔森說:『當我看到劇本中充滿大量中國元素的時候很興奮,以為之前跟李連杰學的幾句中文能夠派上用場,但沒想到導演居然沒有安排我的中文對話,很可惜無法在鏡頭前秀秀我的中文。』



《2012新北市電影藝術節》影片秒殺

2012/05/02 影痴錯過便會含恨吐血的影片還有《大馬士革夢想之城》,大馬士革是許多影迷的夢想之地,本片描述因政治而導致被迫分開的中東地區家庭,只能透過揚聲器,對著近在咫尺的親人喊話。





法斯班德雌雄同體,史上最性感機器人誕生

2012/05/02 法斯班德則是孤注一擲的將所有精力投注在名導演雷利史考特的《普羅米修斯》中,更特別的 是,他所飾演的是一個具有人類面貌體型的機器人大衛,對世界充滿好奇,同時擁有高智慧頭腦,並兼具男性的剛強以及女性的陰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