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遺落戰境》湯姆克魯斯將於4/5訪台

2013/03/20 湯姆克魯斯最新電影作品《遺落戰境》,由曾經執導《創:光速戰記》的約瑟夫柯金斯基導演。湯姆克魯斯也確定訪台展開宣傳行程,以實際行動感謝台灣影迷多年來對他的支持與肯定!



《2012新世紀文學影展》全台撼動首映

2012/10/22 即將於11/01–16展開的《一頁.傾情:2012新世紀文學影展》,推出多部文學改編的經典之作,包括影帝勞勃狄尼洛再度詮釋拿手邊緣性格角色的全新演技代表作《那些老爸沒教的事》,打造影像文學新魅力!





《姊姊的守護者》卡麥蓉迪亞深情演出

2009/07/22 備受全球千萬書迷期待,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的電影《姊姊的守護者》,昨天首次在台灣舉辦媒體試片。之前電影預告就讓很多網友感動落淚,也因此讓許多到場的媒體朋友對於觀看此片早有飆淚的心理準備





影壇三巨頭《顛覆瘋雲》大團圓

2008/11/28 向來以大製作大卡司稱霸全球票房的好萊塢影壇,在創意用盡,主角變花瓶的情況下,灑錢堆出來的場面和大牌明星輪番上陣,真能讓聰明的觀眾和媒體人買這個帳嗎?答案在金獎導演巴瑞李文森的新片《顛覆瘋雲》中



《顛覆瘋雲》勞勃狄尼洛化身苦情製片

2008/11/14 2008年最具話題性電影《顛覆瘋雲》裡,《雨人》金獎導演巴瑞李文森,以及布魯斯威利、西恩潘等重量級巨星齊聚一堂,為的是什麼?原來是要惡搞素有「影壇變色龍」美名的勞勃狄尼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