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07/04/13

2007/04/13

《史詩大帝國》搞笑版更賽原版

2007/04/13 在過去三十年裡KUSO惡搞電影熱潮不退,從《空前絕後滿天飛》到《終極笑探》到《驚聲尖笑》,KUSO喜劇鎖定了各種特定的電影類型,但從來沒有《史詩大帝國》這種規模,搞笑羅列影片總票房堪稱影史之最…





木村掉飯粒《武士的一分》檀麗撿來吃!

2007/04/13 山田洋次果然藝高人膽大,更稱得上是慧眼獨具。由於他的提拔演出《武士的一分》,檀麗得以藉這處女作在影壇大放異彩,並因此雙雙榮獲了日本「藍帶獎」和「日本旬報」最佳新進女星獎,並提名了日本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蜘蛛人3》頭號反派沙人登場

2007/04/13 到底,蜘蛛人為何會從紅變黑呢?謎題揭曉,原因就是原著漫畫裡最經典的反派人物「沙人」!沙人一直是《蜘蛛人》導演山姆雷米和男主角陶比麥奎爾在前兩集宣傳時,一直提到最想合作的漫畫反派角色…



香港金像獎 偉玲將現身

2007/04/13 還是梁朝偉與劉嘉玲這對戀人是否會一塊出席,甚至是一同頒發最佳女主角獎,以行動說明兩人愛情不變,平息外界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