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打鬥場面血腥真實 西恩潘入戲太深吃不消


就在今天(20日),動作大導皮耶莫瑞Pierre Morel繼《即刻救援》(Taken)後,睽違5年的最新電影《全面逃殺》(The Gunman)台美同步盛大上映。

就在今天(20日),動作大導皮耶莫瑞Pierre Morel繼《即刻救援》(Taken)後,睽違5年的最新電影《全面逃殺》(The Gunman)台美同步盛大上映,奧斯卡影帝西恩潘Sean Penn飾演一位希望能擺脫過去並拯救心愛女友的超級硬漢,不只槍戰與火場危險動作親自上陣,就連與敵人近身肉搏也都不假替身,在電影開拍前,還特地接受了搏擊的訓練,西恩潘說:『這應該是我近年來拍攝過最危險的一部電影。』

同為深陷角色所苦 艾爾帕西諾拉名導自製新片演過氣明星

除此之外,因為電影中的打鬥太血腥、槍戰與爆破實在太真實,甚至因許多場面太過暴力而被列為限制級,也因此讓奧斯卡影帝西恩潘大呼吃不消,日前他在接受訪問時就曾表示在演完《全面逃殺》後,曾經一度走不出自己是「槍手」的角色,時時都在繃緊神經,連家人都避而遠之。

而同樣曾經深受入戲太深之苦的另一位奧斯卡影帝艾爾帕西諾Al Pacino,在即將於4月2日上映的新片《百老匯熟男日記》(The Humbling)中,飾演一位走不出昔日榮耀的過氣明星;《百老匯熟男日記》由《雨人》(Rain Man)金獎導演巴瑞李文森Barry Levinson執導、《畢業生》(The Graduate)奧斯卡提名編劇巴克亨利Buck Henry撰寫劇本,幕後超級金獎組合全由傳奇影帝艾爾帕西諾Al Pacino一手促成!當時艾爾帕西諾讀完原著小說後非常喜歡,極力爭取電影翻拍版權,並找來曾在HBO電視電影《死亡醫生》(You Don’t Know Jack)共事的好搭擋巴瑞李文森一同加入,更靈機一動網羅了以諷刺喜劇著稱的編劇巴克亨利著手改編。艾爾帕西諾說:『到了這個年紀,要演戲就該接演自己有感覺的題材,故事中的百老匯劇場和演員心境我都再熟悉不過了,而巴克亨利和巴瑞李文森也是編導這部電影的一時之選。』

百老匯熟男日記》描敘傳奇男星賽門(艾爾帕西諾 飾),不堪演技撞牆與年歲漸長的危機,竟在百老匯舞台上當眾失控,為了找回對生命的熱情,他意外愛上一位年紀可當他女兒的女同志珮姬(葛莉塔潔薇 飾),讓他的現實生活跟舞台生涯,同時上演瘋狂戲碼…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