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奧斯卡名導吸《冰毒》精神大振

2014/09/29 貝納多貝托魯奇看完《冰毒》大讚「非常喜歡,冷靜、殘酷卻很優雅」。跑遍各國影展曾一度想喊停休息的導演趙德胤,此行看到自己崇拜的偶像,還和他一起吃飯聊自己的電影,再累他都覺得不虛此行。





金馬影展首波片單出爐 大師片單打頭陣

2012/09/04 陣容包括高達、雷奈,「英國良心」肯洛區,義大利名導貝托魯奇,法國壞痞子導演卡霍,加拿大鬼才蓋馬汀,華特薩勒斯等,而麥可漢內克摘下本屆坎城金棕櫚的《愛‧慕》以及拉烏盧伊茲的遺作《夜色降臨之前》。



《愛,進化》詮釋達爾文不為人知的內心掙扎

2011/10/21 以歷史名人科學家達爾文為主軸的電影《愛,進化》,在歐美上映後引起了廣泛且正反兩極不同的廣泛討論。正如達爾文引爆世人爭議的前衛「進化論」,這部電影也因虛構小說或真實傳記的衝突問題,再度引發討論熱度。



《佛朗明哥:傳奇再現 》幕前幕後大牌雲集

2011/07/29 高齡近八十歲的西班牙國寶級導演卡洛斯索拉最新力作《佛朗明哥:傳奇再現》,不僅花了16年打造全新概念佛朗明哥電影,更因卡洛斯索拉德高望重的西班牙電影地位,許多本土優秀的藝術表演者紛紛表達願意演出的意願。



王力宏演而優則導 發出《戀愛通告》

2010/03/05 王力宏繼在 《色,戒》、《大兵小將》中的精彩演出後,近日挑戰大銀幕導演處女作《戀愛通告》。《戀愛通告》中王力宏除了首度擔任電影導演還將親自出演男主角,女主角則找來清新玉女劉亦菲



《白銀帝國》出席坎城影展

2009/04/22 甫在柏林影展大獲迴響的的華語鉅片《白銀帝國》日前再次受邀,將參展坎城影展。負責該片海外發行的正是當年奧斯卡最佳影片《末代皇帝》的製片人傑瑞米湯瑪斯。



《白銀帝國》柏林首映

2009/02/16 入圍柏林影展“特別展映”單元的金融題材華語大片《白銀帝國》於柏林當地時間12日舉行首映。不僅於晚間十點舉行的首映座無虛席,電影終場更獲得全場觀眾起立鼓掌致敬。





氣質美人中谷美紀獻出主持初體驗

2007/12/28 日本影壇氣質美人中谷美紀將首度跨界挑戰主持工作,明年初將與資深知名主持人關口宏搭檔,擔任《日本奧斯卡》頒獎典禮主持人。同時,她自己也以電影《自虐的詩篇(自虐?詩)》角逐最佳女主角寶座。



綺拉奈特莉平胸尬貝嫂,《異旅情絲》全裸

2007/12/20 一向以平胸骨感著稱的英國氣質女星綺拉奈特莉,最近尺度大解放,先後拍攝多幀性感裸露照片,刊登於英美各大雜誌上。其中一款她面對鏡頭,上半身全裸,僅用吊帶褲的黑色吊帶遮住重要部位...



《異旅情絲》激情全裸露點不為意

2007/12/14 一向以平胸骨感著稱的英國氣質女星綺拉奈特莉,最近尺度大解放,先後拍攝多幀性感裸露照片,刊登於英美各大雜誌上。其中一款她面對鏡頭,上半身全裸,僅用吊帶褲的黑色吊帶遮住重要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