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07/12/28

2007/12/28



金大班的最後一夜 劉曉慶詮釋帶麻辣味

2007/12/28 影后劉曉慶領銜主演的舞台劇「金大班的最後一夜」,將自明年一月四日至九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演出六場,這是此劇第一回以舞台劇的方式呈現,也是一代影后東山再起後首度訪台,令人期待。









石內卜開金口 瘋狂理髮師裡高歌一曲

2007/12/28 喜歡陰暗氛圍的提姆波頓找上性格黑暗的艾倫瑞克曼,大銀幕上契合的感覺果真讓人嚇了一跳。艾倫瑞克曼就算不講話都會讓人覺得渾身發毛,連攝影師透過攝影機鏡頭為他作特寫時,都覺得被他的眼睛盯得渾身不自在。





柴崎幸誓言幹掉章子怡、土屋安娜

2007/12/28 台灣上映 日本少見的影歌視三棲皆成績斐然的柴崎幸為了一吐當年《藝妓回憶錄》中,三名重要女主角全由非日本人(章子怡、鞏俐、楊紫瓊)擔綱演出藝妓的怨氣。柴崎幸這次肩負「恢復原汁原味正宗日本藝妓」的重任...



《投名狀》總票房逼近2億

2007/12/28 本年度最強華語大片《投名狀》經過13天的火爆上映,以日均1600萬的速度瘋狂斂錢,總票房直逼2億。保利博納總裁于冬也表示,《投名狀》通吃整個華語地區就是受到熱捧的最有力的證明...





氣質美人中谷美紀獻出主持初體驗

2007/12/28 日本影壇氣質美人中谷美紀將首度跨界挑戰主持工作,明年初將與資深知名主持人關口宏搭檔,擔任《日本奧斯卡》頒獎典禮主持人。同時,她自己也以電影《自虐的詩篇(自虐?詩)》角逐最佳女主角寶座。





HBO與您迎接全新的2008

2007/12/28 2007年即將要結束了,連續四天的元旦假期,大家有什麼樣的計劃呢?HBO在2007年最後這幾天的連續假期,準備了一系列的好萊塢強片,讓您除了跨年晚會之外,有不一樣的選擇,讓好萊塢巨星陪您一同倒數...



葛斯范桑至今最好作品-《迷幻公園》

2007/12/28 近年來對於青少年議題特別關注的金獎導演葛斯范桑,從改編美國校園事件的《大象》開始,葛斯范桑將視角放在青少年故事上,陸續推出了《痞子逛沙漠》、《超脫末日》等影片,葛斯范桑最新力作《迷幻公園》...



《世界是平的》演活上班族心聲

2007/12/28 從2005年以來,佛里曼的「世界是平的」概念被引進台灣後,便掀起一陣話題。2007年的今天,企業外包的議題被拍成電影《世界是平的》,搭配書籍增訂版的同步推出,果然再度掀起一陣話題討論。



瑞絲薇斯朋、傑克葛倫霍爾姊弟戀浮上檯面

2007/12/28 以《斷背山》提名奧斯卡金獎的傑克葛倫霍爾和蜘蛛女克莉絲汀鄧斯特相戀多年後分手;瑞絲薇斯朋和雷恩菲力浦合拍《危險性遊戲》結緣?入禮堂,並育有一子一女,維持七年的婚姻後來以離婚收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