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綺拉奈特莉平胸尬貝嫂,《異旅情絲》全裸


一向以平胸骨感著稱的英國氣質女星綺拉奈特莉,最近尺度大解放,先後拍攝多幀性感裸露照片,刊登於英美各大雜誌上。其中一款她面對鏡頭,上半身全裸,僅用吊帶褲的黑色吊帶遮住重要部位...

一向以平胸骨感著稱的英國氣質女星綺拉奈特莉,最近尺度大解放,先後拍攝多幀性感裸露照片,刊登於英美各大雜誌上。其中一款她面對鏡頭,上半身全裸,僅用吊帶褲的黑色吊帶遮住重要部位,細緻光滑的好皮膚一覽無遺。巧的是,球星貝克漢的老婆性感辣妹維多莉亞,也為另一家雜誌拍攝了類似的照片,不論姿勢、眼神、打扮都如出一轍,許多歐美時尚人士都忍不住把兩人拿來超級比一比,沒想到身材瘦削的綺拉奈特莉竟然大勝波濤洶湧的維多莉亞,理由是:二十出頭的青春胴體實在太迷人啦!

綺拉奈特莉靠著脫俗超凡的氣質星運大開,接二連三演出古典美人,除了『傲慢與偏見』當中的倔強少女,最近她還與『巴黎初體驗』性格小生麥可比特聯手,擔綱演出當代知名小說家亞歷山卓巴瑞科作品改編的《異旅情絲》(Silk)。《異》片中,綺拉飾演獨守空閨的深情女子,丈夫為挽救家鄉的絲綢業,要遠赴陌生而封閉的日本尋找健康蠶卵,兩人幾度離合,年輕夫妻短暫相聚更加熾熱纏綿,綺拉為求最佳詮釋,不惜全裸露點上陣,與麥可彼特幾度纏綿,絕對沒有因為人紅而設限,可見她對導演法朗索吉哈充滿信心,同時可以看見她重視自己演出的藝術美感,而不拘泥於純情形象。劇中外柔內剛的古典美女,纖細敏感,堅毅深情,最後卻必須面對生命中前所未有的震撼與變化,綺拉演來渾然天成,嬌弱動人的模樣真是我見猶憐。也難怪還有暢銷歷史小說改編的另一部新片『公爵夫人』等著她,該片男主角雷夫范恩斯更是指明女主角非綺拉奈特莉莫屬。

戲外的綺拉奈特莉,卻是徹頭徹尾的現代女性,有自信又有主見。前陣子英國八卦週刊針對她的骨感身材大做文章,報導影射她深受厭食症所苦,氣得她一狀告上法院,最後綺拉獲得勝訴,對此她表示:『我得捍衛我的身體,我天生就這麼瘦,沒有人可以亂說!』同時間,綺拉也將自己的想法付諸行動,為多家時尚雜誌拍照時,衣服也越穿越少。日前她為英國時尚雜誌『INTERVIEW』拍攝封面照片,尺度大膽令人咋舌。頂著一頭烏黑慵懶大捲髮的綺拉,刻意畫著鮮艷欲滴的大紅唇膏,眼神由下往上勾住鏡頭。身上只穿一件白色短褲,上身則完全赤裸,只用黑色吊帶,以及戴著黑色長手套的手遮住重要部位,看起來完全是個性感小野貓,與電影中的模樣相差十萬八千里,綺拉全身洋溢青春活力,展現出年輕女性的自然魅力,胸部大小不是重點,是否勇於『做自己』才是決定女人魅力的關鍵!


異旅情絲》改編自知名小說家亞歷山卓巴瑞科的暢銷小說,故事淒冷唯美,道盡東西方文化差異與愛情真諦。故事述說1860年斑點蠶症摧毀了歐洲蠶卵,嚴重影響整個歐洲絲綢業。年輕商人赫維(麥可比特飾演),被指派前往日本尋找健康蠶卵,迫使他與新婚妻子海倫(綺拉奈特莉飾演)必需分隔兩地。赫維在日本與領主十兵衛原(役所廣司飾演)相識及交易,並邂逅領主的妾,即使受語言隔閡,赫維仍被這份無言的愛深深牽引。赫維回國後若有所思,纖細敏感的海倫娜亦感到無奈,直到一封暗藏野火的日本情書,將赫維帶離他的世界,改變他的命運………。

《異》片台前幕後組合,除了暢銷26種語言的當代小說,導演是情感細膩、擅於訴說動情故事的『紅色小提琴』導演法朗索吉哈,俊男美女綺拉奈特莉與麥可比特全裸的唯美激情,還有日本影帝影后役所廣司及中谷美紀跨刀;加上屢獲殊榮的《黃昏清兵衛》服裝設計黑澤和子、《末代皇帝》奧斯卡金像配樂師?本龍一等國際級幕後班底,加上法國、義大利、英國和日本的醉人景緻,宛如遺憾與迷惘交織的音樂情詩,將於2008年1月4日上映。

(本新聞由群體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