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海底總動員2》釋出最新海報


預計明年暑假上映的《海底總動員2》,日前釋出最新海報,在一片蔚藍中只看見那熟悉的黃色尾巴與寶藍身軀,《海底總動員》續集的主角便是那隻健忘的藍色帝王魚多莉,這次多莉決定要與好友們出發前往加州海岸尋找家人,以解開自己的身世之謎。

勇無止境的海底旅程,預計明年暑假上映的《海底總動員2》,日前釋出最新海報,在一片蔚藍中只看見那熟悉的黃色尾巴與寶藍身軀,沒錯,《海底總動員》續集的主角就是那隻健忘的藍色帝王魚多莉!本集召集原班人馬,安德魯史坦頓與安格斯麥可蘭共同執導,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繼續替少根筋的多莉配音、艾伯特布魯克斯飾演小丑魚爸爸馬林,新加入的卡司還有黛安基頓、尤金李維以及泰布瑞爾。

《海底總動員2》故事設定在尼莫返家一年後,多莉決定要出發尋找家人,解開自己的身世之謎,她的好友們當然不會讓她獨自踏上旅程,馬林、尼莫等海底生物都將陪她展開全新冒險。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