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蛇姬:極樂誘惑》再創跨尺度高峰!


由《晚孃》導演龐帝華諾普蒂華庫拉執導的最新超尺度情慾電影《蛇姬:極樂誘惑》,而其中飾演蛇姬的超美艷女主角Karnpitchar Ketmanee及男主角,不僅在片中有多場大解放的炒飯畫面,更為泰國時尚雜誌Volume拍攝一系列噴鼻血的火辣宣傳照,也讓人見識到泰國情慾片的豪放程度!

由《晚孃》導演龐帝華諾普蒂華庫拉執導的最新超尺度情慾電影《蛇姬:極樂誘惑》將於12/11(五)在台上映。此次導演再度邀請《晚孃》男演員Sakrat Ruekthamrong合作外,更請到素有泰版潤娥之稱的當紅新星瑪琪艾派共同演出,而其中飾演蛇姬的超美艷女主角Karnpitchar Ketmanee及男主角,不僅在片中有多場大解放的炒飯畫面,更為泰國時尚雜誌Volume拍攝一系列噴鼻血的火辣宣傳照,也讓人見識到泰國情慾片的豪放程度!

近年來泰韓兩國娛樂產業不斷進步,不過泰國情慾片較韓國情慾片調性則大不相同,由於泰國氣候炎熱;韓國趨於寒冷,因此在電影表現上也有所影響。雖然兩國對於拍攝情慾題材毫不扭捏造作,尺度開放的程度著實讓人看了臉紅心跳好害羞,但仍可從電影中看出韓國情慾片大多結合史實、大製作大場面,畫面唯美可媲美藝術電影;泰國則走較重口味性感路線,結合鄉野傳說、融合鬼魅驚悚等元素,也開創出另一條不同風格的情慾電影路線。

泰國鄉野有則傳說,當凶神靈蛇逐漸長大,將會與一名人類女孩相戀,並且為了守護戀人,不計任何代價…性感迷人的Mekhala隱居在郊區的大宅院,傳言任何和她發生關係的男人,都會立刻暴斃!出身上流富家的Chanachol受其神秘魅力吸引而深深迷戀著Mekhala,不惜賭上生命只為一親芳澤。色字頭上一把刀,冒險踏入大宅院的Chanachol將會發現原本被埋葬在黑暗中的身世祕密,也將面對Mekhala的守衛者-碩大如龍的凶神靈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