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蒼藍鋼鐵戰艦Cadenza》隨票附贈精美簽名板


本次《蒼藍鋼鐵戰艦Cadenza》的首輪上映期間,只要到電影院現場購票一張,就可以獲得由原作者Ark Performance等人為了本電影所共同特別繪製的「迷你簽名板」一張!當初電影在日本上映時,這些迷你簽名板可是搶手到供不應求,尤其特別愛挑選新登場武藏簽名板,台灣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了啊!

本次《劇場版:蒼藍鋼鐵戰艦 Cadenza》的首輪上映期間,只要到電影院現場購票一張,就可以獲得由原作者Ark Performance等人為了本電影所共同特別繪製的「迷你簽名板」一張!總共有13個款式,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粉絲們一定要把握機會啊!



這次的手繪板是由原作者Ark Performance老師、人物設計森田和明、榛名CV山村響以及3DCG動畫總監鈴木大介等人,為了本片電影上映所特別繪製。關於Ark Performance,主要是由石川考一和光吉賢司兩位漫畫家,所共用的筆名。石川擔任敘事,光吉則負責作畫。但是除了兩人以外,時常也有其他共同作業人會一同參與製作。

他們在接受日本媒體”Anime!Anime!”採訪時,談到了創作此作品的契機。他們表示,,但在編輯的盛情邀稿下才開始試著構思,由於一直以來他們便是以科幻、機械類的作品為主,所以便以此概念,結合女孩子角色,當作一個出發點。在當時的年代雖然機器結合女角的作品十分少見,但那時已有一部《強襲魔女》是以天空為舞台的漫畫了,因此除此之外,決定再加上光吉本身對戰艦的愛好,正式定案出”戰艦+女孩”這個嶄新主題。縱使畫戰艦是項困難的挑戰,但也肯定不會有別人畫這個了!於是在兩人的堅持之下,一部備受大家喜愛的動漫作品如焉誕生!

當初電影在日本上映時,這些迷你簽名板可是搶手到供不應求呢,尤其特別愛挑選新登場武藏簽名板,台灣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了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