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11/09

2015/11/09

《海底總動員2》釋出最新海報

2015/11/09 新片快訊 預計明年暑假上映的《海底總動員2》,日前釋出最新海報,在一片蔚藍中只看見那熟悉的黃色尾巴與寶藍身軀,《海底總動員》續集的主角便是那隻健忘的藍色帝王魚多莉,這次多莉決定要與好友們出發前往加州海岸尋找家人,以解開自己的身世之謎。



崩世感官世界《性本愛》讓你不想再看虛偽床戲

2015/11/09 台灣上映 法國裔阿根廷導演加斯帕諾埃,今年在坎城影展帶來睽違六年的劇情長片《性本愛》,無論是在大銀幕上,或提前曝光的海報設計中,皆以十分濃郁、鮮艷的的色調,來挑逗並挑戰閱聽眾對「食、色、性」的道德容忍度。導演企圖以最露骨、解放的形式描繪愛情,並探索何謂赤裸地解放情感、拓展肉身癡迷的各種可能。



《蒼藍鋼鐵戰艦》首周末票房告捷

2015/11/09 台灣上映 《劇場版:蒼藍鋼鐵戰艦 Cadenza》11/6在台灣以限量發行的方式上映,才上檔三天全台就已經創下$120萬的票房佳績了! 看過的網友們紛紛表示,劇場版連結了蒼藍從電視到電影的各種記憶,變得更為精緻,不管是打鬥時動作的爆發性速度感、戰鬥大場面的氣勢或者是感人的情緒氛圍都營造的十分到位。



湯姆哈迪《金牌黑幫》把自己打到滿臉血

2015/11/09 台灣上映 英國男星湯姆哈迪是好萊塢公認的演技新星也是銀幕硬漢的新指標,而他在《金牌黑幫》中終於遇到了勢均力敵的對手:他自己!湯姆哈迪在片中分別飾演英國黑幫柯雷雙胞胎The Krays,其中一幕兄弟互毆的戲碼更是畫面流暢、角色互動自如,幾乎讓人忘記他們是同一人。



《單身動物園》歐洲電影獎入圍四大獎

2015/11/09 台灣上映 黑色喜劇新片《單身動物園》在2015歐洲電影獎入圍名單上,一口氣入圍四項大獎,包含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演員以及最佳編劇。而入圍最佳男演員的柯林法洛為了該片增肥18公斤,讓許多媒體認為《單身動物園》是他從影以來的最佳演出,強勢問鼎歐洲影帝。



雄影閉幕《五星級魚干女》觀眾笑到落淚

2015/11/09 台灣上映 高雄電影節閉幕最高潮,台灣閉幕片《五星級魚干女》導演林孝謙與男主角周厚安聯袂登台,放映過程全場爆滿影迷回應熱烈、笑聲不斷,在熱情影迷的點歌要求下,周厚安也高唱父親周華健的成名曲〈心的方向〉,並稱他雖然唱歌不如爸爸好聽,但戲一定演得比他好,兩人也帶來女主角柯佳嬿對高雄影迷的問候。



文森林頓《衡量一個人》提名歐洲影帝

2015/11/09 台灣上映 第28屆歐洲電影獎11/7揭曉提名。有趣的是,在剛揭曉的歐洲電影獎提名名單上,今年坎城影展的獲獎片,除了《衡量一個人》新科影帝文森林頓順利獲得晉階、將再戰歐洲影帝寶座外,其他獲獎片則全數摃龜,堪稱實力堅強。



《香港三部曲》杜可風大喊「我是台灣人!」

2015/11/09 台灣上映 《香港三部曲》六日在台於金馬影展首映,導演杜可風與製片孫明莉、許志堅也隨片抵台與影迷見面。一進到廳內看到滿滿的觀眾,杜可風興奮的以「大家好,我是得了皮膚病的中國人,我是台灣人!也是香港人!」原來是因為他先在台灣住,後來去香港,所以才自稱是台灣人也是香港人…。



忻鈺坤《心迷宮》效法李安為妻做飯寫劇本

2015/11/09 台灣上映 新導演忻鈺坤來台宣傳首部執導電影《心迷宮》,於專訪中透露自己在電影圈已工作超過十年,這次終於有機會能執起導演筒完成人生第一部電影。導演坦承自己原本非常掙扎,也曾考量放棄當導演,過程中困難重重,這段時間一直寄託於候孝賢、李安、魏德聖導演的作品,才讓自己重新振奮起來,直呼「他們是我的心靈雞湯!」



《魔獸:崛起》2016暑假唯一首選!

2015/11/09 台灣上映 改編自席捲全球的電玩鉅作《魔獸:崛起》,將史詩般的種族對戰場面搬上大銀幕,在首支預告中,呈現出媲美《魔戒》的壯闊場景和獨特創新的角色設計,其中,最有看頭的就是人類和獸人這兩大勢力分別為了聯盟…為了部落…而奮戰,相信絕對會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2016年6月10日要帶領觀眾進入“魔獸”的奇幻世界。



郭雪湖之子看《愛情算不算》喊楊烈「爸」

2015/11/09 台灣上映 已故台灣名畫家郭雪湖之子郭松年,特地自舊金山趕回台灣欣賞《愛情算不算》。而目前在拍攝中的電視劇《紫色大稻埕》飾演他父親郭雪湖的演員楊烈,也趕來和他會面。郭松年看見自己成長地點被搬上大銀幕百感交集,但看見楊烈時、竟脫口問候「爸爸,好久不見」,讓現場觀眾則大笑不已。



《邪靈刑事錄》向《大法師》致敬!

2015/11/09 台灣上映 導演亞歷山卓亞曼納巴特別推崇70年代時讓人汗毛直豎的恐怖片經典《大法師》、《失嬰記》,這次在拍攝《邪靈刑事錄》時則特別要求團隊不可使用任何電腦特效。「我還記得以前看恐怖片沒有什麼血腥畫面或特效,但反而大家會被電影的氛圍牽著走。而這部片是我對恐怖片的崇拜,是我對《大法師》最大的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