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德國男神挖真相《勝利者謊言》惹殺機?


德國男神佛洛里昂大衛費茲在《勝利者謊言》飾演充滿使命感的週刊記者法比恩,帶著女實習生一起追查離奇自殺案的真相,為了追查線索不惜撒錢買通線人、假冒身份調查,讓自己被困在層層內幕包裹的險境,引發了財團、政府的多方圍剿。

因為上週六周玉蔻在馬習會霸氣飆罵,讓「新聞自由」以及「記者本分」等議題再次被討論。本週即將上映的新片《勝利者謊言》正是在描述媒體追尋新聞真相時遇到的種種矛盾與陰謀,由德國男神佛洛里昂大衛費茲擔綱演出週刊記者,因深入追查軍人自殺醜聞,引發了財團、政府的多方圍剿。

大衛費茲是近年德國影壇最受矚目的天菜男星。他在《文森去看海》中突破形象,成功詮釋妥瑞症患者,自編劇本入圍德國電影大獎最佳劇本,並風光奪下最佳男主角。大衛費茲除了常常在主流電影中演出俊帥男神之外,近年來更在《天神愛光臨》、《生命騎士》分別飾演天菜耶穌、漸凍人患者等多元角色,奠定他在德國影壇百變影帝的身份。這次在《勝利者謊言》飾演充滿使命感的週刊記者法比恩,帶著女實習生一起追查離奇自殺案的真相,為了追查線索不惜撒錢買通線人、假冒身份調查,不僅讓自己被困在層層內幕包裹的險境,與女實習生的曖昧情愫也讓他越陷越深。大衛費茲精湛細膩的演技刻畫了記者熱血卻同樣嗜血的天性,當然身為德國當今男神的他也不忘在片中展露身材,讓觀眾在享受刺激劇情的同時,眼睛也大吃冰淇淋。

勝利者謊言》11月13日起於台北真善美劇院、台中萬代福影城上映。

本日焦點-2015/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