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自己都記不得的旅程《海底總動員2》首支預告出爐


在明年暑假推出的《海底總動員2》,皮克斯日前釋出首支預告,預告中可以看到我們熟悉的小丑魚父子馬林與尼莫,以及脫線藍色帝王魚多莉,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直到有天,多莉在睡夢中得到啟發,關於她身世之謎的記憶碎片漸漸清晰,她於是決定再度踏上旅程,找出她的親生父母。

繼今年夏天《腦筋急轉彎》與今年年底在美國首先上映的《恐龍當家》後,皮克斯將延續其擅長的親情與友誼主題,在明年暑假推出的《海底總動員2》,皮克斯日前釋出首支預告,預告中可以看到我們熟悉的小丑魚父子馬林與尼莫,以及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所配音的脫線藍色帝王魚多莉,在那趟萬里尋子的旅程結束後,三魚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直到有天,多莉在睡夢中得到啟發,關於她身世之謎的記憶碎片漸漸清晰,她於是決定再度踏上旅程,在馬林與尼莫的幫助下,游往對他們而言全新未知的海域,找出她的親生父母。

本片預計2016年7月1日在台灣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