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無酬演唱主題曲後,光良包場再挺《十二夜2》!


《十二夜2》著重思考如何將動保議題透過教育發聲,Raye也透露未來將與環境教育基金會合作。光良特別呼籲:「電影是一個起點,大家到戲院支持《十二夜2》,才能幫助導演實現這個教育計畫。」

以1460萬霸佔台灣紀錄片募資冠軍紀錄的《十二夜2:回到第零天》11/27上映,眾藝人舉旗響應,包括莫子儀陳淑芳陶晶瑩黃韻玲戴佩妮劉若英蘇慧倫等。琅琅上口的主題曲〈大寶貝小寶貝〉反應也很熱烈,演唱者光良周日(29日)包場支持,現場淚推:「台灣有許多人為了動保議題正努力著,希望大家一同參與,發揮自己微小的力量,把《十二夜2》推薦給更多人知道。」

導演Raye表示,第二集第一次募資拍攝時,光良就匿名捐了20萬,這次的主題曲更是無酬演唱,對於流浪動物議題不遺餘力;網紅小童星胖球斯拉周日(29日)也現身支持《十二夜2》,聽到主題曲感動地說:「要練習後唱給光良葛格聽~」兩姐妹原本拿到海報想貼在房間,看完電影改變主意,要送給住處附近的狗狗美容院,幫周末會去收容所當志工的他們加油打氣,兩姐妹也掛保證「這次真的不會哭」。

《十二夜2:回到第零天》著重思考如何將動保議題透過教育發聲,Raye也透露未來將與環境教育基金會合作,設計動保相關教案以及舉辦工作坊。光良特別呼籲:「電影是一個起點,大家到戲院支持《十二夜2》,才能幫助導演實現這個教育計畫。」

十二夜2:回到第零天》全台 70家戲院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