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隋棠驚喜現身《十二夜2》映後導演Raye感動淚灑影廳


《十二夜2:回到第零天》上映2周全台票房衝破250萬,導演出席映後,在廳內滿場觀眾之中,竟意外發現第一集出品人隋棠就坐在中間位置,她的驚喜現身讓導演感動直噴淚。

十二夜2:回到第零天》上映2周全台票房衝破250萬,第二集以結紮不放養為主題,特別強調沒有殘忍畫面、不會有心疼難過的眼淚。昨日(9日)導演出席映後,在廳內滿場觀眾之中,竟意外發現第一集出品人隋棠就坐在中間位置,她的驚喜現身讓導演感動直噴淚。

一直很關心動保議題的隋棠,不僅是《十二夜》的出品人,更曾為此上街頭聲援,昨日(9日)她也特別進戲院支持《十二夜2》。導演Raye表示:「其實隋棠不太敢看狗狗相關的電影,對很多愛狗人士來說,只要看到毛小孩有一點的傷心和痛苦,心裡都會很難受,但沒想到她竟然來了! 」隋棠默默支持也不忘鼓勵導演:「妳真的很棒。」

在宣傳期間,導演Raye曾碰過觀眾跟他說,他願意買《十二夜2》相關周邊支持,但真的不敢進戲院看。導演還是再次呼籲:「《十二夜2》就像在上一堂課,回家後你會思考很多事情,真的沒有恐怖畫面,而是讓你看到現實且必須克服的狀態。」為了讓觀眾走出第一集的陰影,導演説:「說服一位觀眾平均要5-8分鐘!」

《十二夜2》這次也特別與「妙蒜工作室」合作,將贈送他們出版的動保相關繪本《大毛二毛三毛四毛羊兒》,密切鎖定官方臉書的最新資訊,即有機會獲得。《十二夜2:回到第零天》全台熱映中,神秘狗狗立牌默默攻佔上映戲院,觀眾只要掃描上面的QRcode就能看見領養資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