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艾倫佩姬(Ellen Page)宣布成為跨性別者更名艾略特佩姬(Elliot Page)


讓我們告別艾倫佩姬(Ellen Page)這個名字,這位奧斯卡提名演員在社群網站宣布,他已經成為跨性別者,並改名為艾略特佩姬(Elliot Page)!

根據國外媒體Variety的報導,艾略特佩姬將繼續演出《雨傘學院》(The Umbrella Academy),網飛(Netflix)也在官方推特向他獻上祝福,表示:「為我們的英雄感到驕傲!艾里歐,我們愛你!等不及看到你回歸第三季。」此外,業內人士透露目前並沒有計畫更改凡妮亞(Vanya)這個角色的性別身分,而不管艾里歐佩姬或網飛也都未提到這件事情是否會影響影集內容。

艾略特佩姬在推特的聲明指出:「朋友們你好,我想要向大家分享我是跨性別者,我的代名詞是he/they,而我的名字是艾里歐。我很幸運可以寫下這些文字,對於來到這裡,來到這個我生命中的重要地方,對於這段旅程支持我的這些不可思議的人們,我深深感謝著。我不知道如何表達最終愛上追求真實自我的感覺有多不凡,我在跨性別者社群裡受到如此多的無限啟發,對於你們的勇氣、慷慨與努力不懈去使這個世界成為更具包容性和同情心的地方,我要為此謝謝你們。為了一個更充滿愛且平等的社會,我將竭盡自己的所能,並繼續奮鬥。」

他也指出熱愛自己跨性別者、酷兒的身分,越是親密地擁抱這樣的自己,他就更加充滿夢想,心靈也隨之成長,並向那些頻於處理騷擾、自我厭惡、虐待及暴力威脅的跨性別者喊話,表示他愛著大家,會盡力讓世界變得更好。

艾略特佩姬在2014年便公開自己是同性戀,並於2018年與舞蹈家艾瑪波特納(Emma Portner)結婚,對於伴侶這次的宣布,艾瑪表示以他為榮,但希望大家尊重他們的隱私;與艾里歐合作過的人也紛紛表達支持與祝賀。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慢地影劇世界】

本日焦點-202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