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十二夜2》導演Raye走進毛神佈道大會


《十二夜2:回到第零天》上映後吸引不少名人關注,片中出現的「吹狗螺音樂生活節」,是全台第一個走進動物收容所舉辦的音樂節。第二屆以「毛神佈道大會」為主題,也邀請導演Raye至現場演講。

以結紮不放養為主題的《十二夜2:回到第零天》上映後吸引不少名人關注,續集沒有讓人心痛的殘忍畫面,而是有許多人為了流浪動物問題不斷努力的暖心畫面。片中出現的「吹狗螺音樂生活節」,是全台第一個走進動物收容所舉辦的音樂節,知名歌手黃玠、導演Raye及高雄市長陳其邁周日(6日)都出席第二屆的吹狗螺,市長現場也答應導演,一定會帶更多人去戲院支持《十二夜2》。

以「毛神佈道大會」為主題的第二屆吹狗螺音樂生活節周日(6日)在高雄燕巢動物保護關愛園區登場,《十二夜2》導演Raye受邀至現場演講,導演說:「收容所常是在很偏僻的地方,甚至連導航都找不到,因而大大減低民眾想前往領養流浪動物的慾望。」導演回想先前在奧地利參加的「青少年夏日動物體驗祭」,收容所搖身一變成了大家製造快樂回憶的地方,她說:「吹狗螺讓她感受到同樣的感動。」陳其邁市長上台也說到,他有先看了《十二夜2》的預告,導演Raye在一旁急說:「不能只看預告,要去電影院看全片啦市長!」市長也一口答應,一定會帶更多人進戲院支持。

十二夜2:回到第零天》全台熱映中,神秘狗狗立牌默默攻佔全台各大戲院,觀眾只要掃描上面的QRcode就能看見領養資訊;《十二夜2》積極推廣「結紮」觀念,目的就是想要終結流浪動物收容所的根本問題,更積極推動「飼主教育」,希望觀眾都能培養正確的動物養育心態與知識。更多包場、團票或電影相關訊息請上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welvenights2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