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一家之煮》日舞影展大放異彩!小廚神卻差點砍斷手指?


諾亞施納普在本片大顯廚藝,為此他參加了一連串的廚藝課程:「也因為這樣我學會了真正拿刀的方式,我雖然之前就會自己試著做菜,但我那種拿刀方式一不小心就會砍斷自己的手指。」

於日舞影展大放異彩《一家之煮》(Abe)由《怪奇物語》童星諾亞施納普及巴西影歌雙棲巨星索豪黑擔綱演出,《一家之煮》講述11歲的小艾(諾亞施納普 飾)生長在一個猶太與穆斯林聯姻的美國移民家庭,複雜的身分背景,讓他的家中總是因為信仰、政治問題吵個不停。只有在廚房下廚時,小艾能暫時逃離這一切複雜的家庭生活,而就在12歲成年禮即將到來之際,小艾發現或許能透過美食化解長輩們的家庭紛爭。

飾演男主角的諾亞施納普在Netflix影集《怪奇物語》中表現優異,而在《一家之煮》中化身為以美食化解家庭危機的小廚師,讓他首次入選日舞影展,諾亞施納普表示這是他一直以來都想挑戰的角色之一,他說到:「因為我是猶太人,而在戲中的小艾也是猶太人,我們有很多共同的地方,能演出這樣的角色我十分開心」也表示若是未來有機會他更想要挑戰不同的角色,另外,他也笑稱:「我一直想要演出與我本人十分不同的角色,比較陰暗、沉重,連環殺手之類的超恐怖角色等等。」

而從最新釋出的預告片中,可以看到諾亞施納普大顯廚藝,諾亞施納普更表示接演角色後,他參加了一連串的廚藝課程,他說到:「也因為這樣我學會了真正拿刀的方式,我雖然之前就會自己試著做菜,但我那種拿刀方式一不小心就會砍斷自己的手指」

一家之煮》將於12月24日在台上映。

本日焦點-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