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十二夜2:回到第零天》首場試映會獲動保界、演藝人士大力支持


《十二夜2:回到第零天》在正式上映前兩個月舉辦全台首場試映會,包括監製九把刀、愛毛孩藝人邵庭與陳珮騏,以及其他影視圈名人與動保人士,總共超過250位觀眾皆出席這一場生命教育盛會,引起熱烈迴響!

拍攝歷時三年,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動保紀錄片《十二夜》睽違七年後再推續集《十二夜2:回到第零天》,電影正式上映前率先於 9 月 9 日開跑「動保教育發展計劃」,兩周內累計數百人參與周邊預購,其中協助寄送《十二夜2》公播帶的「母校回饋計劃」達成率更達 43 %,有 600 多所學校被認領,期待有更多人加入計劃,一同將動物生命教育意義送到社會各角落!

徹底走入全台 11 個縣市、跨越 22,300 多公里;遠赴海外三國家拍攝取經,紀錄訪談各收容所、獸醫、動保協會與動保處達 200 多位專業人士,動保紀錄片《十二夜2:回到第零天》更在正式上映前兩個月舉辦全台首場試映會,包括《十二夜》監製九把刀、愛毛孩藝人邵庭陳珮騏,以及其他影視圈名人與動保人士,總共超過250位觀眾皆出席這一場生命教育盛會,引起熱烈迴響!

前陣子再次攜手網紅赴收容所關心毛孩的藝人陳珮騏感性的表示:「我很驚訝地是我在十二夜幾乎沒有哭,但這一部我幾乎鼻酸到尾。但我覺得這一部電影很棒,尤其是它很清楚明白的告訴大家,台灣動保有更多的需要,應該被看見。」連知名寵物訓練師熊爸也對電影片段發表想法:「收容所已經不是非常黑暗的地方,也是一個很好生命教育的環境。」更對台灣動保做出信心喊話,「相信《十二夜2》可以讓我們看到台灣動保的希望!」

「《十二夜2》動保教育發展計劃」請參閱網址:https://backme.tw/ref/KP9Gj/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