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謎團答案揭曉《約會大作戰》「白之女王」Queen真實身分終於曝光?


在本次外傳《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中,除了主角「時崎狂三」外,另一要角「白之女王」的存在更是無法忽略。超高人氣女角「時崎狂三」為主角,與充滿謎團的「白之女王」帶來一場熾熱的激烈之戰。

日本暢銷輕小說系列《約會大作戰》推出外傳作品《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由作家東出祐一郎執筆,以系列作中超高人氣女角「時崎狂三」為主角,與充滿謎團的「白之女王」帶來一場熾熱的激烈之戰。這場大戰(約會)被搬上大銀幕,前篇《虛或實》上映後大獲好評,緊接著劇場版後篇《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紅或白》(Date A Bullet: Nightmare or Queen)即將在本週五(12/4)登台上映。片商更加碼推出日方監修後的《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紅或白》台灣上映限定影城購票禮,凡於各影城開放販售日起,購買《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紅或白》電影票乙張,即可兌換【《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紅或白》全球獨家A3電影紀念海報】1張,數量有限,兌完為止,想收藏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詳情請洽影城官方網站或現場告示)!

在本次外傳《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中,除了主角「時崎狂三」外,另一要角「白之女王」的存在更是無法忽略,談到演繹白之女王時的困難之處,聲優大西沙織坦言:「白之女王擁有兩種大相逕庭的面貌,是一個相當複雜的角色。她並不是雙重人格,而是兩種面貌會隨著周遭的變化而顯露出來。導演曾對我說,希望我不要以改變聲音來詮釋,而是運用微妙的變化讓觀眾感受到違和感,相當挑戰演技。」

《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故事敘述擁有許多謎團的「最邪惡精靈」時崎狂三,驅使著能操縱時間、強力無比的天使「刻刻帝」(Zaphkiel),與在鄰界遇到的「準精靈」們展開一場激烈廝殺,而隱藏在最強敵人「白之女王」與狂三相似外表下的謎底,將在劇場版後篇《紅或白》中揭曉!《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紅或白》於12月4日在台上映。
.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