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壞男人惹人愛?玄彬撩妹開場白:妳的三圍size多少?


新片《極智對決》中首次詮釋反派角色的玄彬有別於一般歹徒待遇,網羅大批女性觀眾芳心,不僅讓多數女生在觀影結束後失控狂喊:「玄彬好帥!完全被圈粉」、「好想被歹徒抓走」!

極智對決》故事講述首爾地方警察廳人質危機組的談判專家(孫藝真 飾),與挾持人質的兇狠歹徒(玄彬 飾)之間,與時間賽跑搶救肉票性命的緊張對戰!

片中玄彬所詮釋歹徒做事風格膽大狂妄,幾幕對方只要不聽話時,就立馬一槍斃掉人質的緊繃場面,更是讓觀眾全程神經緊張。不同的是,《極智對決》在劇情最後有了戲劇性翻轉,跳出了同類型電影的既定發展框架,也讓玄彬受封為影史最帥超人氣綁架犯!

玄彬魅力無法檔,《極智對決》更被某些網友戲稱為不能跟女朋友一起看的片!片中玄彬在與孫藝真的第一場對手戲就口氣輕浮且直白閃問:「妳的三圍size多少?」、「要不要和我去喝杯燒酒?」等撩妹話數,雖手拿武器且一臉兇狠,卻讓女性觀眾眼冒愛心:「想被抓走!」。搞笑的是,甚至有女友要求男友學玄彬『壞一點』,卻慘遭女友一秒嫌棄:「你還是別做了!」也讓觀眾笑回這撩妹方式根本是『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

極智對決》由華聯國際發行,全台票房已突破400萬且平日週間票房不降反升,現正口碑發酵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0/26